告別昨天走向明天小學生作文

告別昨天走向明天小學生作文

  告別昨天走向明天小學生

  那年秋天,我們還是懵懵懂懂的小孩。我們各自不認識誰,自己獨身一個人。是五班讓我們聚集一起,讓我們自己不再是獨身一個人,而是一個大家庭。

  轉瞬間,三年已經流逝,我們也即將面臨著分開-----畢業。

  回想起,在這三年的時光裡,誰沒有哭過、笑過、悲傷過、開心過即使我們都走過來了,但最重要的是我們互相陪伴著過來,並且讓它們變成我們之間永恆、美好的回憶。

  我想,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在課堂上打嗑睡,被老師說政治課、罰過站;我們曾經在天還沒亮,就在教室裡唱出朗朗地讀書聲;我們曾經在被老師叫起提問時,回答不出來愧羞地撓著頭的樣子;我們曾經在操場上,流下努力過的汗水;我們曾經在課間的走廊上,留下歡樂的嬉戲聲

  在考畢業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們集中在國旗臺前開班會。班主任有事耽誤了一點時間,我們就玩得不意樂乎了,而且用自己的方式去記住彼此。

  我覺得班主任說的`對:雖然我們的國旗被摘下來,但我們就是國旗,象徵著祖國的未來。總有一天,我們會升到最頂端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