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感謝造排比句

用感謝造排比句

  1、我感謝老師,因她帶領我走向知識的樂園;我感謝母親,因她帶領我走向溫暖的港灣;我感謝父親,因他帶領我走向勇氣的海灣;我感謝朋友,因他帶領我走向友情的聖地。

  2、為了感謝夜的寂靜,明月灑下了片片清輝;為了感謝天地的廣闊,流星隕落時綻放了美麗的光芒;為了感謝海風的拂慰,大海湧起滔天的波浪;為了感謝科技人員的辛勤,東方紅樂曲在長天唱響。

  3、我們應感謝對手,是他們給了我面臨挑戰的機會;我們應感謝對手,是他們給了我經歷挫折的磨練;我們應感謝對手,是他們讓我更清楚的認識了世界。

  4、永遠感謝我的老師,感謝我的母校,感謝養育我的父母。

  5、為了感謝夜的寂靜,明月灑下了片片清輝;為了感謝天地的廣闊,流星隕落時綻放了美麗的光芒;為了感謝海風的'拂慰,大海湧起滔天的波浪;為了感謝科技人員的辛勤,東方紅樂曲在長天唱響。

  6、感謝那些愛你的人,是他們在你孤獨時給你溫暖。感謝那些絆倒你的人,是他們讓你學會了成長。感謝那些傷害你的人,使他們讓你學會了堅強。感謝對手,是他們給了你面臨挑戰的機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