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姐姐伍美珍《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

陽光姐姐伍美珍《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

  前不久,我剛剛讀完一本叫《遇見火星女孩》的書。書的作者是陽光姐姐伍美珍的作品。這本書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故事描述的是外號叫“小撒旦”的女生,有著假小子的外表和性格。

  她自小和鄰居女孩瑪莎感情深厚,而瑪莎有著奇特的身世,她在某個星星唱歌的夜晚,降臨在養母的.門口,美麗乖巧而善解人意的瑪莎,不僅得到小撒旦的喜歡和依戀,而且深受養母及哥哥大郭的寵愛。可惜瑪莎在一個流星雨之夜忽然消失,從此杳無音信。

  就在瑪莎離去一年之後,小撒旦的班裡忽然轉學來了一個新同學,她自己稱呼為“火星girl”,火星女孩在很多地方與瑪莎非常相似,是不尋常還是巧合?這引起了小撒旦和大郭的注意。“火星女孩”最終也離大家而去,只留下同學們對她的無限懷念和惆悵……

  多年後,小撒旦和大郭都從大學畢業,大郭成了一名航天員。XX年,中國航天員大郭登上火星,在火星的奇異世界裡,他看到了令人不可思議的情景……

  火星女孩和瑪莎都是橙色魔女,她們心地很善良。一旦沾上人間煙火,便是她們要離去之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