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你,所以我才把姿態放低!

因為喜歡你,所以我才把姿態放低!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因為喜歡你,所以才將自己的姿態放到最低。如果不是喜歡你,你算哪根蔥啊!愛情裡,你是那個放低姿態的人嗎?

    以前聽說:

  “一生中總有人是用來成長的,最後那個人才是用來陪伴的。”

  我多希望他們是同一個人啊。

  但直到後來我才明白——

  能陪你到最後的那個, 一定不忍心看你再像現在這樣, 每走一步,腳裡都灌了鉛一般“費力成長”了。

因為喜歡,所以放低姿態。

  我把姿態放低,是因為喜歡,然而得到的輕賤卻遠遠多於得到的尊重。難道容易得到的,就不能受到重視麼?

  曾經看到這樣一則故事:

  男生和女生一起上自習。天氣十分寒冷,男生去幫女生買熱牛奶,趕到學校超市,發現微波爐壞了,男生把冰牛奶塞進衣服裡,用體溫熱牛奶。牛奶不冰了,他跑回教室找女生,女生只留下一張字條,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

  男生一個人坐在教室裡,流著淚,喝光了自己的體溫。很久很久以後,他說,誰的曾經沒有卑微過。看了一下下面的評論,很多人都說他是來搞笑的,事過境遷,他用平淡的口吻說出曾經的辛酸,不知道他在寫下回憶時,眼角還有沒有淚花。

  過了這麼久,男生還是很難過,難道我的喜歡,我的低姿態,就不能得到尊重麼?

低姿態?不需要!

  後來,見得多了,這個男生也慢慢明白了。他發現凡是在一段關係中有人處於低姿態,最後這段關係都是草草收場。凡是傷心流淚的都是低姿態者。

  如果不是真心喜歡你,你低到塵埃也沒用。因為真心喜歡你的,對你也是低姿態,兩個人小心翼翼的愛著對方,為對方付出。大家姿態平等,愛起來也無壓力。

尊重、有禮貌和低姿態並不同。

  當你遇見一個你很欣賞的.人時,你需要的不是放低自己的姿態去表達喜歡,用自己的禮貌、尊重、和其他的照樣可以獲得一段你期望的感情。我希望我們都能做生活的強者,不去用低姿態去表達自己的喜歡。

  所以相愛時就一腔孤勇,不愛了也別再勉強遷就。不必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狽不堪,我會變得更好,是因為你,但不再是為了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