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的中考零分作文:搞笑的照片

笑死人的中考零分作文:搞笑的照片

  他來到大街上一看,哇!好多可以拍的,只聽到相機"咔咔''響個不停,突然,他看到了兩位父母在一個5歲的小兒子面前哭笑不得束手無策的樣子,一下,把當時的搞小畫面拍了下來.如果是不知前因後果的話簡直就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但是你們如果聽了下面的一段故事的話,肯定會恍然大悟了,那就請大家仔細聽好了喲!

  那是一家望子成龍的'父母,為了讓自己剛滿5歲的小兒子早長點知識,迫不及待的讓孩子去外面學話(注意,這裡的是指學習說話).他接到命令後,就去學話了.

  他先來到一個建築工地,聽到了一個工程師緊張有急促地喊聲:"房子要倒啦,快跑!''他然後來到了一個豬圈外,看見了許多的豬全部往外跑,看豬圈的老爺爺立即喊:"公豬母豬不要跑!''他記住了這句話.最後,他來到了一戶農家門口.看見了一個孫子在打爺爺,爺爺嚇唬說:"孫子打爺爺,爺爺不給糖吃!''他又記住了這句話.

  回到家,爸爸媽媽問:"小寶貝,今天你學到了什麼?''小兒子脫口而出:"房子要倒啦,快跑!''爸爸媽媽飛奔出來."公豬母豬不要跑!''爸爸媽媽氣急敗壞.走過去要揍他一頓,才剛出拳頭,小兒子又說了:"孫子打爺爺,爺爺不給糖吃!''最後也就造成了這樣的一個情景.

  照片洗出來了,李剛把照片拿給他的同學看,並說了事情的前因後果.他們看了之後,有的笑的直按肚子;有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你說好笑不好笑,這也就叫做聰明反被聰明誤!!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