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玲玉的生日二年級作文

張玲玉的生日二年級作文

  張玲玉的生日

  張玲玉明天過生日,媽媽給她30元錢,說:“孩子,真抱歉,媽媽沒時間給你買生日禮物。你用這30元錢隨便買點東西,就當媽媽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吧!”張玲玉咕噥著說:“每次我過生日,您都沒時間,每天那麼忙!算了,我自己叫上同學,辦個生日宴會吧!”張玲玉很快就諒解了媽媽。

  第二天,媽媽果然沒在家。張玲玉坐在床上想著這次生日該怎麼過:這次生日該咋樣過呢?每次過生日都辦一個很普通的生日宴會,不是帶同學們出去遊玩公園,就是買一些零食或者是把自己的玩具、什麼的秘密跟大家分享,這次來個特別的生日宴會!不要重複以前的生日宴會。但怎麼做才行呢?真是費腦筋,如果媽媽在,這個生日宴會我一定比以前的生日宴會還好、還棒!別想其他事了,趕緊想怎麼度過這一天吧!張玲玉傷腦筋地想。

  過了一會兒,張玲玉終於有辦法了。張玲玉先把亂糟糟的家整理好,然後拿著媽媽給的30元錢去商場買了一個小小的奶油蛋糕、一束鮮花……回到家,她把吃飯的飯桌開啟來,拉到客廳的中間,把小小的奶油蛋糕放在飯桌上,接著把那束鮮花擺在桌子的正中間。張玲玉看了看,覺得一大束鮮花擺在飯桌中間太礙眼了。於是,她把原本是一大束的鮮花拆成一兩三朵紮成一束的鮮花,再用透明膠把這小束的鮮花粘在飯桌的周圍。張玲玉又看了看,覺得這樣放感覺很好,而且不礙眼。她幹完這些,從書包裡拿出一張A3紙撕成信紙的樣子,撕了十張“信紙”,緊接著又從書包裡拿出了一支圓珠筆,在十封“賀卡”上寫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晚上有生日宴會,我邀請你來我家參加生日宴會,還希望你帶來自己的好友和同學。”“邀請信”終於做好了,張玲玉小心翼翼地把十封“邀請信”放進信封裡,在信封的正面上寫上了誰收。寫好後,張玲玉穿戴好,把十封“邀請信”和鑰匙放在了一個小袋子裡邊就出去了。出去後,張玲玉分別把十封“邀請信”送進了別人的信筒裡。然後,自己到商場上去逛了又逛才慢悠悠的回家了。

  到了晚上,她邀請的同學和好友都到齊了,還帶來了他們自己的好朋友和同學。張玲玉非常高興,她開心地說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大家都來了,我很開心,現在我宣佈,生日宴會開始!”張玲玉話音剛落,在場的.人歡呼起來:“太好了。”“真有幸!”每個人都在說著話。張玲玉的“吩咐”開始了:“大家靜一靜,你們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肯定要玩遊戲的,對不?”“對,對……”大家都同意。“那這樣,我有一個好玩又有新意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每個人藏一個地方,等到我數1、2、3的時候,大家一起走出來。明白了嗎?”“明白了!”大家不明白張玲玉在搞什麼名堂,連生日蛋糕都沒吃就玩遊戲,真是奇怪!

  張玲玉宣佈:“遊戲開始!”大家便開始藏了起來。有的藏在床底下,有的藏在沙發下,還有的藏在大大的衣櫃裡……過了一會兒,大家都躲好了。張玲玉看到所有的人全都藏好了,自己也藏在離門最近的電視桌底下。

  大約過了三四分鐘,用鑰匙開門的聲音傳進張玲玉的耳朵裡,張玲玉知道這是媽媽。於是張玲玉開始小聲地喊:“1——2——3——出來!” 大家一起出來了,張玲玉的媽媽也剛好走進屋子。張玲玉說:“遊戲結束!”張玲玉的媽媽聽了後,知道了女兒在等她來參加她的生日宴會,不知該怎樣跟大家說,才這樣跟大家說是在玩遊戲,於是,張玲玉的媽媽走過去抱住張玲玉說:“好女兒!”大家現在也恍然大悟,張玲玉並不是在玩遊戲,而是在等她媽媽來參加她的生日宴會。

  在這個晚上,張玲玉的家裡充滿了歡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