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生日阿根廷初一作文1250字

世界盃生日阿根廷初一作文1250字

  大家現在最關注的是什麼?沒錯,就是世界盃。2014年的是世界盃令人期待又令人失望,無數球星因各種各樣的原因無緣參加世界盃,這可能是對每位球迷的一個打擊,沉重的打擊。

  雖然我現在不大關注世界盃,關注NBA的總決賽,雖然已經三比一了啊,但是,我實在不想說這個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同時,也是耿嘉婧、吳浦瑞的生日,我們三個人分佈在一天的早中晚三個不同的時間段在不同的醫院出生,嗨,有緣啊!爸爸為了慶祝一下我這個農曆生日,特別從深圳坐飛機連夜趕了回來,並且說,7月5號,就是我的陰曆生日,要給我好好過過,是我從一位數蹦到兩位數的那聖神的一天!爸爸媽媽帶著我去銀座買衣服和鞋,並且令我驚喜的是,這不是生日禮物!是額外送我的!我買了一雙超級亮的一雙熒光綠的透氣跑鞋,相當於一個運動涼鞋,並且,要結賬的時候,爸爸為我精心挑選出了上身下身,是陪我新鞋的顏色,那就是——阿根廷隊隊長梅西的球衣!也是熒光綠,依然很亮,所以我可以說是一身陽光,一身亮!正面,衣服的上方,左邊是一個梅西的標誌和名字,右邊是“10”,是梅西在球隊裡的隊號,也就是10號隊員。然而,衣服後面,是一個大大的,亮亮的,顯眼的一個10!又是一個10,並且,這就是相當於籃球服後面的號那麼大,也就是說,我現在穿上這個衣服,就相當於我是“小五隊”的10號球員哩!雖然我沒有找到C羅的,羅傑斯的等等球星的球衣,但是,我始終支援梅西,並且,爸爸也說過,梅西可以算是世界盃裡踢得最好的,只不過是另外的球員不給力而已。如果梅西加入到像德國、義大利、巴西、英格蘭那種隊員給力一些的球隊,那一定是冠軍!直到現在,我只知道C羅和梅西,其他的隊員,我不想知道。第一,是怕讓另外更好的隊員代替我心中C羅和梅西的.位置,第二,那就是會破壞我心中對球星的那一種嚮往!

  阿根廷隊,總體來說踢得一般般,但是挑出單個隊員,1V1的話,還是有百分之五十多的勝算的。畢竟,阿根廷隊我認為就是隊員相互不配合,就像梅西,踢得很好,但是很多隊員有時候真的是令無數球星、球迷、觀眾以及閒雜人等無語中的無語,有時候點個球都可以讓球飛到觀眾席裡,所以,爸爸的最很累。一到點球時期,爸爸就會準備好說“太臭了”或者是“臭球,大臭球”等等話語,然而,我和我們家的人,以及我們家的電視都已經習慣了。

  支援梅西,支援阿根廷,雖然勝算不太大,的冠軍的機率也很小很小,但也有希望!我不希望“有希望才有絕望”這句話,而我支援“有壓力才有動力”和“有希望就可以達到目標”這些激勵的話。反正,我認為,巴西是踢的最不好的,可是我真真正正的不知道初中,為什麼他們都可以進球?冠軍已經5次了,對他們的球迷來說,很興奮,很驕傲,可是對於我來說,我一直認為,那5次裡面有3、4次都是蒙的。英格蘭也不錯,就是小貝(貝克漢姆)退役之後,不大行了,今天被義大利踢了個2比1,還有荷蘭和西班牙,爸爸一直說這是一場非常值得去看的一場比賽,因為他們兩個隊都有得冠的動機,可是,結果讓我們震驚——5比1!趙小五同志的西班牙打敗,不知她心情如何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