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有氣質的女人,從此刻開始

做個有氣質的女人,從此刻開始

氣質,是一種由內心散發出的吸引力和氣息,一個人有氣質,就好像擁有了美好的生命四季。


有氣質的女人,有魅力有見識

  有氣質,就是從內而外散發著人格魅力,她的談吐、舉止、思想、道德都散發著乾淨而清新的氣息。

  的確,有的女人看似漂亮,一生氣卻爆粗口,做事莽莽撞撞;

  而有的女人經歷各種不同的波瀾,內心都能保持寧靜和從容,這樣的女人,即使素顏,也依舊是優雅的。

  正如氣質女人俞飛鴻所說:人最開始老是從心老的',皺紋與青春有關,與美麗無關。


  20歲的擁有青春和朝氣,30歲的擁有氣質和生機,40歲的擁有從容和淡定,50歲的擁有豁達和通透。

  讀書,讓你擁有一份書卷之氣;

  修養,讓你有一種嫻靜之氣;

  閱歷,讓你變得從容和淡定;

  歲月,讓你變得自信和獨立。

  願你才高八斗,也傾國傾城;願你腹有詩書,也面如春花。

  願你活出自己最好的狀態,願你在歲月沉澱中活出氣質。

  願你不患得患失,不怨天尤人。讓所有生命中的美麗,都能成為最日常而自然的隨性流露。

有氣質的女人,活得更幸福

  很多女人以為,口才好、身材好、涵養好才算有氣質,其實不是,氣質的首要條件就是自信、不依附、不妥協,堅持並享受做最好的自己。

  小時候的楊瀾長得很普通,小眼睛,短頭髮,甚至逃過學,很多人說她不像一個女孩子,毫無氣質。

  但成為主持人之後的她,從不模仿他人,堅持用自己知性又獨特的方式主持節目,舉手投足間都是文雅風範。

  即使成家以後,她依舊保持著自我的個性和獨立,她說“作為母親,我也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所以我要把自己照顧好,也把跟老公的關係經營好,才能讓孩子更輕鬆地去追逐他的夢想。”

  是的,有氣質的女人,其實活得更幸福。她不會因為孩子的嚶嚶哭鬧聲就亂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她不會讓自己被奶粉、家庭、婆媳關係所束縛住,既能經營好家庭,又不會失去自我。



做一個有氣質的好女人

  每一個女人,你要學會做一個好媽媽,更要學會做一個有氣質的好女人。去學會保養皮膚提升氣色、學會不讓家庭瑣事磨去你的光芒。努力追尋更好的自己,一如既往的把愛給自己,這樣才能更好的愛家人。

  然而很多女人,也許曾經揚言要環遊世界,也許曾經想做一直保持美麗的摩登女郎,但當了媽媽之後,就都把一門心思放在家庭上,從而忽視了原本想要追求的那個自己。

  其實,一個女人能不能做自己、有沒有氣質,和多大年齡、是否已婚生娃,一點關係都沒有,活出想要的自己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

  而且真正懂得生活的女人,並不是只顧著家事,她一定是和家人尤其是孩子共同進步的,所以,寶寶在不斷的成長,我們沒有理由不去追求更好的自己!

  氣質,永遠是超越美貌的存在。讓我們做個有氣質的女人,從此刻開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