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尚往來三年級作文

禮尚往來三年級作文

  不知是女孩子的原因,我特別喜歡看天空。下課時,站在視窗看著天空,看到雲朵在天空中飄來飄去,看著天空望著你,似乎有一種無形的力量默默地支援你,推動你,我從心底裡知道那是天空如朋友般關心著你。

  天空不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的母親,在我傷心時,它總會安慰我。有一次,我的雨傘不見了,雨傘不見後,我便趴在視窗上傻傻地發呆,同學都回家後,我就立即大哭起來,邊哭還邊罵人,蠻不講理。也許是天空知道了這件事,天上的雲飄過來形成了一個?,對,是一個笑臉,笑得十分燦爛。我試著揚起嘴角,快了,快了,哦,我終於笑了。剛才的那些不愉快彷彿一下子都消失了。這,都要感謝天空。

  下雨時,我趴在窗戶上,看著雨一滴一滴地打在地上,我幻想:天空是哭了嗎?它為什麼要哭呀?既然它以前安慰過我,那這一次也來讓我關心一下吧!我擺動手臂,邁開雙腿,在窗戶前邊,邊唱歌邊跳舞。漸漸地雨變小了,一定是天空收到了我的關心,So,(所以),它才不哭的。我傻笑起來。

  我幫助天空,天空也關心我;我安慰天空,天空也安慰我。這如果用成語來說就是——禮尚往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