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很美希望相隨作文

有夢很美希望相隨作文

  每個人心中對未來都有一個廣大的希望,希望有千百種,大家的希望不一定相同。

  希望可以作為自己奮鬥努力的目標,使自己做起事來更努力、更積極、更上進,一旦沒有了希望做起是來就會顯的莽莽撞撞、馬馬虎虎,就像無頭蒼蠅一樣,漫無目的的到處亂飛!沒有了希望生活就好像失去中心一樣,毫無目標的.過生活。

  通常能夠達成希望的人都會腳踏實地、按部就班,一步一步逐漸的去達成目標,朗費羅曾經說過“當你希望一個一個落空,你要堅定,要沉著。”不能因為一點點的失敗或挫折,而半途而廢,最可怕的是有人可能因為這個挫折而從此一陣不起!古人曾經說過“遇到困難不可以逃避,反而要越挫越勇。”要勇敢的面對問題,不可以逃避!

  我的希望能當個有愛心的醫生為大家服務!因為世界上有許多人生了重病,可是又付不起醫藥費而喪命,助人為快樂知本,當醫生不一定幫助有錢人看病,反而應該去幫助沒錢看病的人們。

  有人曾經說過“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希望大家都努力不懈去完成自己的希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