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從一而終的愛情,這4個技巧一定要學會

想要擁有從一而終的愛情,這4個技巧一定要學會


  愛情是兩個人的,想要擁有一段從一而終的愛情離不開雙方的共同努力。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一段愛情一旦發生問題,沒有及時解決,就將走向滅亡。

  所以,想要擁有從一而終的愛情,以下這4個技巧一定要學會!

1.想要擁有從一而終的愛情,需要鞏固你們的關係

  愛情能天荒地老嗎?那得看你怎麼做!

  一段從一而終的愛情,並不能僅憑一開始相愛的關係,而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去鞏固這份關係。

  負能量是能傳染的,如果你整天抱怨伴侶,對他百般嫌棄,他只會感受到你滿腔的壞情緒。抱怨實際上一種懦弱、推卸責任的方式,容易讓伴侶傷透了心。

  所以,在愛情裡雙方都是平等的,要試著去接納對方的缺點,而不是一味的'抱怨,將缺點無限的放大。

2.想要擁有從一而終的愛情,需要我們拒絕冷戰

  想要擁有一段從一而終的愛情並不簡單,因為一旦吵架,一旦冷戰,就將會有接下來的無數次冷戰,所以想要從一而終,一定要拒絕冷戰。

  冷戰是無聲的暴力,有人覺得在問題發生之後,冷戰能讓大家冷靜下來思考問題。然而冷戰並不可取,矛盾產生的時候,更需要彼此進行有效溝通,來解決問題。

  冷戰一旦時間長了,感情也會迅速冷淡下來,所以一定拒絕冷戰。

3.想要擁有從一而終的愛情,需要我們學會傾聽

  想要擁有一段從一而終的愛情,需要雙方的相互理解,而這份理解也包括了你們的傾聽,傾聽對方的開心與難過。

  每個人總有有些煩惱困惑,如果你能擔當一個合格的傾聽物件,就是對伴侶最大的鼓勵支援。無論他是向你分享成功,還是訴說憂慮,你都要耐心仔細地傾聽,不是說一定要你給他準確指導。你只要陪在他身旁,就足夠了。

4.想要擁有從一而終的愛情,需要我們保持愛情平衡

  要想擁有從一而終的愛情,就得製造更多交集,讓愛情保持平衡,使得感情逐步穩固。

  交集分為兩種:資源交集和情感交集。

  資源交集體現在物質方面,感情關係越長,資源交集會更多,比如金錢、家庭、朋友隨著資源交集增長,分手成本也水漲船高。要想增加資源交集,可以多分享彼此的生活和社交朋友圈,在瞭解對方的同時,一起擁有難以捨棄的事物,例如孩子、寵物、房產。

  情感交集更為複雜,也有更多的方法技巧:

  ①製造共同的回憶

  有個觀念是說老夫老妻就不要考慮浪漫這回事了,這是完全錯誤的,無論在戀愛還是婚姻中,新鮮感是十分重要的,愛情不是和一百個新鮮的人做同樣的事,而是和一個心愛的人做一百件新鮮的事。多在生活中發掘嶄新樂趣,創造彼此的共同回憶,給平淡生活添上豐富色彩。

  ②建立共同的目標

  要想長久走下去,就必須將彼此規劃進自己的未來,相比男性而言,女性更看重未來,愛情初期的刺激,會一步步往理性層面靠攏。

  ③別給對方太多壓力

  很多人會憑著自己的行為準則,為伴侶制定了一系列規定,比如必須晚上九點前回家,不能太晚睡覺等,這些多少會給對方帶來精神壓力。你可以跟對方商討一個原則,但不能總是憑自己的想法去幹預對方的行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