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阿根廷足球總教練和球員們的一封信

致阿根廷足球總教練和球員們的一封信

阿根廷足球總教練和球員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中國小女孩,雖然年齡不大,卻也是你們阿根廷的鐵桿球迷,在這次世界盃中,你們的幾場比賽我都看過,尤其是七月三號的八進四阿根廷對德國的比賽,看完後我很傷心。

  比賽剛剛3分鐘,德國隊獲得了一次角球,你們由於守門員的判斷失誤,德國隊輕鬆地進了一球,我想你們當時肯定很沮喪,因為你們知道阿根廷球迷都在看著你們,希望你們贏。為了不讓他們失望,所以你們開始連續反擊,防守。當進行到20分鐘時,梅西以一個漂亮的轉身打球門,足球直逼對方球門,全場球迷興奮地站了起來,尖叫聲,鼓掌聲我也站在沙發上使勁地蹦起來,可足球就像長翅膀似的擦著門框邊飛出去了.你們繼續奔跑,進攻。當比賽進行到40分鐘時,德國隊6號球員一帆風順帶球過人,一個遠射,球,進了!2比0.德國隊隊員和球迷興奮無比,此時比賽已經沒有了太多懸念。在60分鐘時,德國隊球員以聲東擊西之勢迷惑了阿根廷守門員,球,又進了!3比0.德國隊球迷開始歡呼了,他們是贏定了。可我不這樣想,我喜歡你們,喜歡你們那堅持不懈的精神,希望你們會有奇蹟發生。到89分鐘時,德國隊又進了一球,4比0.德國隊隊員相互擁抱,歡呼雀躍。鏡頭對準了梅西,梅西在這次比賽中沒進一球,他的`臉上佈滿了淚水。90分鐘,裁判員吹響了比賽結束的哨音,最終德國隊以4比0擊敗了阿根廷,馬納多拉哭了,梅西哭了,球迷們哭了,我也哭了。

  這次世界盃你們和英格蘭都被德國隊年輕的球員淘汰了,但我相信:阿根廷是不會認輸的,你們會透過不懈努力,認真訓練,提高自己的足球水平,在馬拉多拉的帶領下,在下屆世界盃我們會看見你們高舉大力神杯,站在最高領獎臺上,露出幸福的笑臉。

  一個喜歡你們的中國小球迷;馬書晗

  201*.04.12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