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羅琳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羅琳的一封信作文

羅琳阿姨:

  您好!我是《哈利·波特》系列叢書的忠實小讀者。有些話,我特別想跟您說說。

  三年級時,在父母的強烈推薦下,我第一次接觸到了這部書。從此我一下子掉進了一個神秘而又神奇的魔法世界。我真希望自己能來到霍格沃茲,和哈利、赫敏還有羅恩一起學習各種魔法;我真希望自己能騎上飛天掃帚,感受一番在空中翱翔的滋味;我真希望自己能去一次霍格莫德,親口品嚐一次美味的黃油啤酒……一切都是那麼令我著迷,令我向往,令我無法自拔。甚至我還許過願,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巫師,11歲的那天突然知道自己有機會到霍格沃茲去學習。如果真是這樣,我一定會欣喜若狂的。

  說來也奇怪,書中我最喜歡的人物,不是英勇無比的哈利,不是呆頭呆腦的羅恩,也不是古靈精怪的赫敏,而是一個普通、醜陋的家養小精靈——多比。

  在您的書中,多比一開始的亮相多少有些讓人討厭。先是千方百計阻止哈利前往霍格沃茲,導致韋斯萊家被罰款,還摔斷了羅恩的魔杖;再是在魁地奇比賽中犯規,悄悄給遊走球施了魔法,害得哈利的胳膊都摔斷了……

  但是多比對哈利的忠誠,讓我非常感動。哈利是第一個對多比有禮貌的人,溫柔地請它坐下。而在它的主人——馬爾福家中,它從來只有捱打捱罵的份,還要忍受各種殘酷的懲罰。它從哈利的身上,第一次感受到了溫暖,感受到了真正的友誼,感受到自己與別人沒有差別。在第二部《哈利·波特與密室》中,哈利利最終解放了多比,多比不再被囚禁,它最大的夢想也實現了!多比顫抖著感謝哈利。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中,多比為了解救被困的哈利一夥,失去了自己的生命。食死徒的刀子,邪惡無情地插入了多比的'心臟。讀到這裡,我的眼淚在眼睛裡直打轉:多麼可愛的多比,就要這樣永遠地離開哈利,離開我們……而更令我無法忍受的是,多比的最後一句話僅僅只有四個字:哈利·波特。多比死了,我哭得昏天黑地。從此以後,只要看到這段情節,我都會忍不住歇斯底里地大哭起來。可以說,多比是整套書中讓我流淚最多的一個角色。因此,我也非常同情那些家養小精靈。

  不過,我也有些小要求。我不滿足於這七本書。所以,在這裡,我要代表所有的《哈利·波特》迷,同時也代表自己,向您大膽地提出一個請求:希望您能續寫《哈利·波特》!您完全可以續寫大戰後的故事,也可以寫寫哈利父母那一輩的事。重要的是,我們都在期待著《哈利·波特》能出續集呀!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一箇中國的小讀者 XXX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