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寄給自然法庭一封信

小鳥寄給自然法庭一封信

自然法庭的叔叔阿姨們:

  您好!

  我是一隻小鳥,名叫思思。

  我以前在遼闊的森林中和自己的同伴們一起玩捉迷藏。那矮小的樹叢就是我們最佳的藏身之處。

  如果我們渴了就去小溪邊喝點水,如果餓了就去找一些有危害的小蟲子吃。

  可是好景不長,人類開始破壞森林。把大叔爺爺砍光了,把小溪姐姐的`水變成了垃圾場。沒過多久我們也跟著遭殃了,人類開始捕捉我們並且把光禿禿的森林裡佈滿了陷阱。

  有一天,我們出去找吃的,沒有想到我和小夥伴們全被抓了。我們被關到了一輛大卡車的後備箱。我們拼命的喊著:“被抓我們,別抓我們,求求你們了。”這些人聽不懂我們的話,只聽到了我們嘰嘰喳喳的聲音。他們聽煩了就說:“別叫了,在叫我就把你們全給宰了。”我們嚇得連忙閉緊了嘴巴。

  不一會,車門打開了,迎在我們面前的是熱鬧的菜市場。這些人想幹什麼?我們心裡都有一個問號。

  只聽這些人大喊:“賣鳥了,賣鳥了。”話音剛落,就有一個人把我給買走了,這位善良的人把我放回了大自然,我心裡暗暗的慶幸。這時我想:“像這樣的好心人不多,這次逃生了,可下次呢?”

  小鳥與大樹需要自然法庭的保護,也希望自然法庭能保護我們。因為大樹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新鮮的空氣。祝願自然法庭的叔叔阿姨們身體健康。

  小鳥:思思

  某年某月某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