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與火焰杯》讀後感1000字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讀後感1000字

  這本書主要講了: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經過三年的學習和磨練,逐漸長成一個出色的巫師。在新學年開始前,也就是在第三個暑假裡哈里和赫敏還有羅恩一家一起去看了既精彩又激動人心的魁地奇世界盃賽,然而就在比賽結束的那天夜晚,營地的上空出現了已經消失了十三年的黑魔標記。與此同時,十三年前伏地魔在哈里額頭上留下的那道傷疤也頻繁的痛起來,這一切都預示著會有一些不同尋常的.事情正在或者即將發生。

  哈利的心頭籠上了一團濃重的陰雲,但是他們三個好朋友依然擁有自己的天地。他想要做一個普普通通的四年級魔法學生,可不幸的是哈里註定永遠都不可能平平常常——即使那魔法界的標準來衡量。黑魔的陰影始終揮之不去,種種暗藏殺機的神秘事件將哈里推向了伏地魔的魔爪。在開學典禮上,校長鄧布利多宣佈了一個重大訊息,中斷了一百多年的三強爭霸賽今年將在霍格沃茨舉行,屆時由一個神奇的火焰杯從來自歐洲三所最大的魔法學校中個選一名勇士比試三種專案,勝者贏得三強獎盃。由於比賽充滿危險,按照規定,只有年滿十七歲的學生才有資格報名。但意外發生了,火焰杯選出了代表三所學校的三名勇士之後,竟然噴出了第四名勇士的名字——哈里波特。所有人認為,這是一個巨大的陰謀,這個居然能夠越過鄧布利多設定的年齡界限,把哈里的名字投入火焰杯的巫師,肯定是想借三強爭霸賽驚險艱鉅的比賽專案殺害哈里。這個人就隱藏在霍格沃茨。

  雖然哈里為此心煩意亂,但是霍格沃茨的生活依然是令人嚮往的啊!後面發生的事越來越古怪……

  三強爭霸賽開始了,每個專案看起來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但是當哈利感到絕望的時候,總會有人提示他,幫助他,是哈里涉險過關。哈利的出色表現使大家相信他一定能得到三強杯,而想借比賽殺死哈里的那個人失算了。但是與哈里並列爭霸冠軍的塞德里克卻失去了生命,這時伏地魔出現了,哈里和伏地魔開始了拼死的搏鬥……結果,伏地魔一不小心被哈里擊中了。哈里趁機帶著塞德里克和三強杯逃跑,後面的食死徒緊跟著他!最後,哈里被鄧布利多救了過來。哈里把真相都給鄧布利多說了,這時誰也沒有料到,這時一個更大的陰謀。

  從此,世界上的一切恢復了平日裡有序的秩序。感謝媽媽為我買了這本書,讓我度過了幾天快樂的時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