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門口發生的事四年級作文

學校門口發生的事四年級作文

  早上,我和媽媽急急忙忙的到了學校門口。突然聽見背後傳來一聲大喊,聽起來好像是一個老人喊的……

  我扭過頭一看,是一個老師和一個學生的爺爺在吵架,我在想,一個孩子的家長怎麼能和老師吵在一起呢?

  原來這個老爺爺用腳踏車送孫子上學,他把腳踏車騎到了學校門口。送完孫子正準備回去,突然一個老師攔住了他,對那個老爺爺說:“對不起,家長,這裡不能停車,您的孩子是幾班的?需要受到嚴重的懲罰!”那個老爺爺好像很生氣的樣子,一臉怒氣,用很大的聲音喊到:“哼,幾班的?我們是1000班的!”老師又追問一句:“您的孩子叫什麼名字?”那個老爺爺看起來更加氣憤了,又回了一句:“你叫什麼名字?”兩個人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大吵了起來。到了最後,我一看時間,發現快要遲到了,我趕緊跑進了學校……

  我不知道後來結局是什麼,但我感覺,這個老爺爺做法有點不太妥當,而且知錯不改。因為現在學校有規定,距離學校200米遠的'地方都不能接送孩子,而這個老爺爺不講規矩,本來就錯了,還不及時改正,這樣的行為影響很不好。我們想一想,家長是孩子的榜樣,如果家長自己都這樣,還怎麼管教孩子呢?

  古人云,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希望這位老爺爺能好好反省,給自己的孩子樹立一個比較好的榜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