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相遇,散落隨花開

紅塵相遇,散落隨花開

  紅塵畫卷,畫的是誰的生死之戀?最後卻只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在繁花落盡的時光中,一守就是千年!

  時間沒有尾隨著誰的腳步而暫時停留,依舊不復返的過去,雖然這些年來很多事情都沒有完成,遺憾總是有的,但人生何來完美呢,或許正因為缺憾才值得紀念。

  我和你相遇在紅塵中,放不下的是執念,斬不斷的是情緣,多少恩怨,難以一筆勾銷。行走在紅塵盛世,誰能做到真正的一切隨心。

  這世間,總有一個人,讓你念念不忘;總有一段情,讓你割捨不下;也總有一個地方,讓你停下腳步凝望片刻。你以為飲一杯三生茶,就能看一段水月花。或許陪伴你走青山,看綠水的不是我。 但是,守護你踏紅塵,待他人的定是我。

  紅塵陌上花開,似比相見又恨晚的聚散,相遇過早前方的路人,便會成為身後的過客。我在你的身後,掬起一捧清水,滯留你心中璀璨的美好。

  曾記得,夜深人靜,窗外菸雨飛,誰失眠,誰矇昧,誰伴誰紅塵陌上並肩行過山與水,願誰記得誰,最好的年歲。

  紅塵似水,我們兜兜轉轉,醒時對人笑,夢中獨自落淚。我們因為相遇,看一世醉紅塵,傷一身情種真。我曾夢過,在時光的渡口,建一間溫暖的小屋,開墾出一塊花田,在半畝花田裡種下靈植,三分緣七分等待,我用熱血滋養著這份等待,隨著落花時節等待著……

  天涯的'盡頭是風沙,紅塵的故事叫牽掛,於是我在簷下窗欞斜映枝椏處,提筆不為風雅,只為我們在三千世界中相遇的片段。

  看,是誰坐在菩提樹下,細數著輪迴了一季又一季的滿簾落花。是誰,柔柔的呢喃著,嫵媚了胭脂妖冶的芳華。是誰,瑟瑟的嘆息著,輕輕彈奏一曲愁腸的絃音。我沉醉在煙雨紅塵中,書寫著一頁又一頁的墨香,這是我今生的眷戀。

  一段紅塵,一段心旅,一段悲悽,擱淺的往事,悽美而又感傷,寂夜裡,一個人數落著曾經,摺疊最初的溫暖,紅塵似水, 窗外一片黑影憔悴。你是否在皺著眉,你是否在彈奏一曲悲傷的歌謠,吹盡辛酸淚……

  年華依舊,散落曾經。你曾說過,你是夜空中最燦爛的那一顆星星,為了的年華新增光彩;你曾說過,你是水中的倒影,把我的容顏深深的刻在心田。而如今,既傷感而又無言,一場落花,寄託了我對你的思念,我曾相信,今生的遇見,是相逢的花開。

  你把一縷情絲灑在我心,經時間的醞釀成一種濃烈的期盼;你用一點愛意填進樂曲,經的演唱成一篇深情的。我的思緒在安靜的夜裡飛舞,夜來香的清幽淡香瀰漫,在光陰的指間一寸寸地遊走,走過春夏秋冬,走過繁華三千,將這一路的寂寞與歡愉,放逐於時光流年中。

  我靜靜的吟唱著:

  佳人酹月花含淚,墨客吟風酒入詩。

  紅塵但得杯中趣,酣暢悲歡飲者知。

  陌上輕寒,繁花落幕,飄零的落葉,隨風起舞,在沉寂的角落裡荒蕪,一片,兩片……寫滿了孤單與悲傷。我把往事深深的回顧,把紅塵情緣細細的品味著,開滿了一朵思念的花!

  站在紅塵的路口,看著繁花落盡,鎖住此去經年的過往,挽不住你離去目光。我彈一曲亂紅飛揚、費盡思量,等待著你溫暖我的心田!

  紅塵清淺,身邊多少人都只是成了別人的過客,多少流金歲月終究也成了一張泛黃的宣紙而已。也許有一天,你也會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但是如今,你還在!

  在十里桃林的深處,在牽念的深處,總閃爍著那麼一雙媚眼,眼眸中散著熱,發著光,明媚若三月的春色。讓我的思念瀰漫成一地紅塵,只為等你初春暖陽般的回眸一笑。

  塵世間的滾滾紅塵,似萬丈深淵,正如你的回眸,只此一眼,便讓我銘記永生,我行走於繁花處,吟唱著那一首相思曲,念著你的容顏,親愛的,請許我一生眷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