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要感恩,情要交換散文

心要感恩,情要交換散文

  心要感恩,情要交換散文

  感情不在乎有多少,只在乎有多好。對你好的人就像末班車,如果錯過,就再也沒有了;於你真摯的情就像顆牙齒,一旦掉了,再裝也是假的。對你好,不是你有多好,而是懂得你的好,明白你的重要;對你好,不圖你的回報,而是用滿腔柔情,換作你疲憊的停靠。當褲子失去皮帶,才知道什麼叫做依賴;當皮帶失去褲子,才懂得什麼叫陪伴;不要等到緣已散,情已淡,人已遠,才明白什麼叫為時已晚。心要懂得感恩,情要懂得交換。

  路走過了,才知道有短有長;情品過了,才明白有暖有涼。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誰最情長;心只有絕望時分,才瞭解誰在相望。朋友,不在數量只在質量;感情,不要追捧只要兼程。將心比心,才能以心換心;憑真憑誠,才能留心留情。心鑑心,日久必見人心;情驗情,珍惜贏得真情。其實,人有時候僅僅需要只是一處共鳴,一點理解,一份慰藉,一個陪伴,一句心疼,足矣。所謂幸福:就是有人能懂,有情能守!

  人生最真實的溫暖,便是有人懂你。知己,一本心靈的日記。居住著一個精神領域裡的人,善解人意且互鳴互懂;翻閱著最高境界中的情,無慾無求且至純至真;品讀著內心深處的心,傾訴聆聽且相慰相傾。用最真實的話語,訴說那最真實的自己;用最真切的思念,牽繫那沒有繩索的羈絆;用最清新的筆調,描繪那動人的`章篇。日記,隨意隨筆,更隨心;知己:相伴相依,更相惜。知己間的情感,是凌駕於愛情之上的,是一個屬於自己的情感熱線。傾訴著心事,聆聽著心語,解密著心聲,釋放著心情。關心知心且貼心,入心動心且懂心。因相吸而相棲息,因相守而相眷戀。不說愛,只因清馨;不言情,只因傾心。給予內心支撐,給予精神寄託,給予牽手心靈。知己,人生一道最美麗的風景。

  情是一杯品不明的茶,人走了,茶也就涼了;緣是一條望不盡的路,路斷了,緣也就散了。緣起緣落似風輕,知人知面難知心;過客匆匆匆匆過,留行留影難留情。浮萍來來往往,曾邂逅曾挽留如何才能有始有終;人心冷冷暖暖,曾填滿曾掏空如何才能為我所鍾;緣分,不求人,只求有人足夠;感情,不奢完美但願以心相守。

  生命中,總有一把傘為你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總有一個人把你看得很重,失去什麼也不肯把你丟。一直站在身後,總在呼喚時守在左右;一直陪著你走,總在無助時慰藉心頭。懂你的眼淚,能看到你心中全部的海洋;懂你的逞強,能看穿你撒謊背後所有的悲傷。這個世上,錢能買得起的,沒有真正的奢侈品,最奢侈的事,是把真心送給了你;緣分有千萬,屈指可數的只有限量版,最限量版的情,是把珍惜留給了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