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讚美老師有關的詩歌

與讚美老師有關的詩歌

  踮起腳尖兒,走進安靜的小院,我們把一株紫丁香,栽在老師窗前。

  老師,老師,就讓它綠色的枝葉,伸進您的視窗,夜夜和您做伴。

  老師——綠葉在風裡沙沙,那是我們給您唱歌,幫您消除一天的疲倦。

  老師——滿樹怒放的花兒,那是我們的笑臉,感謝您時時把我們掛牽。

  夜深了,星星困得眨眼,老師,蘇息吧,讓花香飄進您的夢裡,那夢啊,準是又香又甜。

  老師,我要讚美您

  第一次見到您

  就被您獨特的慈祥衝動

  您用暖和的肩膀安慰孤單的我

  您溫柔的話語,祥和的面龐

  描畫出真實的慈母形象

  老師,您便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收穫人!關於讚美老師的詩歌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收穫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潤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怒放,果的成熟繁忙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富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您給了我們一杆生活的尺,讓我們本身每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壁榜樣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您是大橋,為我們毗連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勞績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 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奉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過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樣平常,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老師,您用人類最高貴的情感愛,收穫春天,收穫抱負,收穫氣力…… 用言語收穫,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潤澤,這便是我們敬愛的老師高貴的休息。

  像金黃的向日葵

  把飽滿的葵花籽撒向藍天

  那像玉盤一樣的籽兒啊

  像美麗的仙女

  扎進我們的心坎關於讚美老師的詩歌

  抽芽,開花,結果。

  像拉斐爾筆下的聖母像

  擁抱神童玉女

  就擁有整個世界

  像我們擁有您一樣

  老師,我要擁抱您

  哪怕做您懷中的一粒紐扣

  老師,我要讚美您

  您用花開的歌聲叫醒沉睡的我

  “孩子,快起來,你要剛強!”

  您用飛行的翅膀召喚著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