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的任務經典童話

國王的任務經典童話

  嗚嗚~~一陣哭聲響起,我在方便王國出生了。我叫方方,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口,再加上一頭金髮和一雙淡紫色的蝴蝶翅膀,這就是我了!

  一到兩歲時,方便仙子就已經長大了,金黃的頭髮一直垂到腳邊,可美了!!方便王國的仙子不是一生下來就很方便的,而是請國王出題,答對了一道或一道以上時,就能得一瓶方便藥水,只要喝了方便藥水,你就會方便得不能再方便了!你要是沒帶橡皮,拿手指頭一擦,就會擦得乾乾靜靜的。你的手指頭什麼筆油都能擦掉呢!你要是想削鉛筆,就拿手絹成個圓圈,然後轉轉筆,筆就變尖了,而且還沒有雜物呢.........那天,我到了王國,要來拿藥水了!不過每人只有一次機會,我要小心謹慎才行。國王給我出了一道題:你去百合小鎮六號樓,找哪裡最美的`人來!說完,就叫來不菠蘿車,把我送到了百合小鎮六號樓,好像非去不可!唉!麻煩的是,六號樓裡有一百六十八戶人家,只能用小喇叭了。不一會兒,所有人都下來了,我把每個人都看了看,沒有一個是最美的,我想:怎麼辦呢?嗯......有了!於是,我裝出思考的樣子走來走去,然後突然摔倒,過了一會兒,沒有一個人幫我,又過了一會兒,終於,從人群中一個小女孩含羞的走了出來,問我:“你沒事吧?”我高興地說:“沒事!”我好像忘疼痛,拉起她就往王宮走去,來到了國王面前,國王問我:“你給我找來她,那你說說,她哪裡美呀?”我說:“美被分為四種,第一種是形象美,第二種是行為美,第三種是語言美,而第四種是心靈美。她雖然長得不漂亮,但是她的行為、語言、心靈都是美的,難道,她不算是美的嗎?”國王點點頭,說:“你的任務做的非常好,可以把方便藥水給你了!”“謝謝!”我高興地說。

  當然,沒不該光是形象美,要是她的行為、語言、心靈都不是美的,那自然這個人就不是美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