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不會因為傷害而有怨言早安心語

真愛不會因為傷害而有怨言早安心語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

  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你說在這個世上,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堅不可摧,不可改變的。人生總是要經歷這樣的歷程,但是破滅了之後,那些重新生長出來的東西,才會真正變得堅不可摧。

  當生活把你拋進火坑,你不得不在裡面時,根本談不上什麼堅強和勇敢你有的不過是活下去的本能,別人所能承受的你也同樣能承受。

  用欣賞的眼光看世界,生活處處呈鮮花美景,人就時時生活在天堂;用挑剔的眼光看世界,身邊處處殘枝敗葉,人就分秒生活在地獄。天堂和地獄只在當下。

  當你把一個人從想念變為想起,那就代表他已在你的生活中蒸發掉了。

  真愛,不會因為傷害而有怨言;不會因為艱難而放手;也不會因為放手而去憎恨。

  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是,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隨光陰流轉的是歲月,隨歲月流逝的是人生,隨人生流動的是風景。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聲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喧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需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餘秋雨。

  漸漸發現,最難的不是鼓起勇氣,而是有過挫折後,再一次勇敢。

  沒有一種快樂不危險,沒有一種安全不乏味。咖啡對胃不好,煙對肺不好,愛情對心臟不好。可是我們不能戒了它--劉貞。

  我只想找個人過尋常日子,沒有波瀾,卻也不會悲傷,遇到蚊子欺負我的時候,我把他推出去擋蚊子,他也不敢說不--張小嫻。

  把握人生的至境,是以出世的心態、心境做入世的事業、志業。

  90%的姑娘都輸在沉不住氣這點人家對你稍微冷淡點就開啟瘋婆子模式輸的徹底。

  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承諾再多,也比不了一直心疼你的人。

  當你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後,你才會知道,原來世界上除了父母就不會有人掏心掏肺對你,不會有人無條件完全信任你,也不會有人一直對你好,你應該早點明白,天會黑、人會變,人生那麼長,路那麼遠,你只能靠自己了。

  無論多彆扭,你要學會不要在一件彆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煩,會痛,會厭,會累,會神傷,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後,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懶漢丟棄的是時間,輸掉的是人生;庸人空耗的是時間,浪費的是人生;智者創造的是時間,超越的是人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