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這麼好何必自尋煩惱的早安心語

陽光這麼好何必自尋煩惱的早安心語

  1、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3、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4、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誓言。這個世界那麼髒,誰有資格說悲傷。

  5、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6、一個轉身,就可以是一個結束;一個轉身,也可以是一個新的開始。

  7.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陽光這麼好,何必自尋煩惱。

  8、只有同樣經歷過無邊黑暗的`人,才有資格說,我理解你。

  9、你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10、與其擔心別人做得比你好,不如關注自己怎樣才能夠一天天做得更好。

  11、只要你能記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而當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12、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3、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4、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15、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16、每天早晨,提醒自己,生命短暫而美好,沒時間糾結,沒時間計較。

  17、所謂永恆的愛,是從花開一直到花落,從紅顏一直愛到白髮。

  18、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掏空了,你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9、真正的忘記,不是不再想起,而是想起你時內心不再有波瀾。

  20、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起成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