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嫻戀愛經典語錄

張小嫻戀愛經典語錄

  (1) 我以前以為我們無法一起生活的原因是你太壞,後來我才知道是我太好。

  (2) 創傷比愛刻骨銘心。

  (3) 純情的女人是天使,放蕩的女人是鬼,鬼總是比較好玩的。

  (4) 如果一個女人無法在一個男人失意的時候留在他身邊,她的愛情還值多少分?

  (5) 我常常覺得兩個人沒有永遠在一起,結合是例外,分開才是必然的。我們都是為終會分開而熱烈相愛。

  (6) 當我們不再年輕,便不再容易在愛情遊戲裡勝出。

  (7) 如果感情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中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8) 想起那些沒有愛情的日子,原來是最無憂無慮的。

  (9) 寂寞最霸道,可以成為傷害任何人的藉口。

  (10) 原來被人思念比思念別人快樂。

  (11) 原來人的記憶有一個自動淨化系統,會把不快樂的記憶洗掉。

  (12) 如果妒忌另外一個人,不是太沒有自信心嗎?

  (13) 原來有本事令人傷心的人,才是最幸福的,是兩個人之間的強者。

  (14) 一生一世是不應該有背叛的。不,一生一世是那個人背叛了你,你仍然喜歡他回到你身邊。

  (15) 像秋天裡天色剛晚的'藍色,我不知道它是否會變成黑色,還是經過了黑夜之後,又會再度明亮。

  (16) 當你不愛一個人,他的情信只是一份紀念品而已。

  (17) 戀愛是不能假設的。

  (18) 我在尋找一個男人:只要別人在我面前提起他,我就會俏皮地吐吐舌頭,我想做他的壞孩子。

  (19)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0) 男人的改變從來不會比女人厲害。

  (21) 毀滅一件事物往往比創造一件事物簡單得多。

  (22)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23) 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24)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了。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25)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6) 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27) 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如果有痛楚,也該留給自己。

  (28)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29)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30) 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膀。

  (31) 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所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什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32) 他有什麼好處我不知道,但是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我是知道的,他不愛我,這個缺點還不夠大嗎

  (33) 誰說一定要畫蘋果呢?如果只有一種方法畫蘋果,那太可悲了。人是長大後才有各種規範,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34) 後來,我才知道,我們努力追求不平凡,到頭來,卻會失去許多平凡女人的幸福。

  (35) 堅強的女人往往是情場敗將。

  (36) 一個男人的驕傲,來自女人對他的崇拜。

  (37)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8)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同樣痛苦。

  (39) 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40) 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41)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42)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43)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44) 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45)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46)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47)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48) 女人要是喜歡你,即使你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壞蛋,她還是喜歡你。如果她不喜歡你,你是善良億翁也毫無意義。

  (49) 愛到極愛,往往變成無情。恨到極恨,往往不再有恨。讓我們一次恨個夠。

  (50)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51)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52) 如果不害怕失去,還算是愛嗎?

  (53) 男人都是軟弱可憐的動物,他們都受不住誘惑。

  (54) 懂得愛情就很容易老。

  (55) 原來你去爭取是沒有用的,最重要的是別人爭取你。

  (56) 甲喜歡乙,乙喜歡丙,愛情本來就是這樣。

  (57) 愛上她不是最痛苦的,知道她不愛自己才是最痛苦的。

  (58) “別離是為了重聚”,別離真的是為了重聚嗎?以前的人,為了一段感情不離別,付上很多代價,比如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機會。現在的人,卻可以為這些而放棄一段感情。離別,只是為了追尋更好的東西。

  (59) 最痛苦原來是你無法恨一個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