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爾不群詞語造句

卓爾不群詞語造句

  1、與世界上其他瀑布相比,伊瓜蘇瀑布還有一卓爾不群的優勢,那就是它的年徑流是最大的,卓爾不群造句。

  2、舉止大方,卓爾不群,神色恭敬卻無媚態,但也沒有廖澤那副張狂不羈的浪蕩子模樣,加上生得一副好皮囊,以及前面的頭名光環籠罩,周鯉給這位縣太爺的第一印象相當深刻。

  3、建築及裝修風格新穎別緻、卓爾不群,中歐式裝飾交相輝映,配套設施裝置齊全。

  4、卓爾不群的最佳辦法,也是唯一途徑就是:盡力做好當下的事。

  5、實際上,你應當把不費吹灰之力便可卓爾不群定為自己的.人生目標,不僅是在特殊的場合,而是在生活的各個方面。

  6、楊絳,中國現當代文學史上一位卓爾不群的學者兼作家。

  7、作為珠寶商,我們致力於服務擁有卓爾不群生活態度的人,我們將為了這個目標不懈努力!

  8、企業對服務缺陷的積極修正,不僅使自己卓爾不群,還會變壞事為好事,化腐朽為神奇,產生意想不到的營銷效應。

  9、她卓爾不群,因為她是第一個游泳橫渡英吉利海峽的女子,句子《卓爾不群造句》。

  10、她精力充沛、天稟聰穎,成就了她在事業上達到卓爾不群的頂峰.

  11、她早期的成就預示了她日後卓爾不群。

  12、在攫取利潤的同時,一間商鋪能夠做到卓爾不群嗎?

  13、永珍新園的建築簡潔、現代,線條流暢,體現出了一種卓爾不群的個性風範。

  14、相信自己的經驗,卓爾不群。

  15、作為女性個人化寫作的代表,陳染以其卓爾不群的寫作姿態和獨特的話語方式在群芳爭豔的女性作家中倍受矚目。

  16、一身黑衣也掩不住他卓爾不群英姿。天生一副君臨天下王者氣勢,英俊無匹五官彷彿是用大理石雕刻出來,稜角分明線條,銳利深邃目光,不自覺得給人一種壓迫感。

  17、普希金卓爾不群,用自己的詩篇為自己建造了一座豐碑。

  18、它以卓爾不群的氣質傲立於香檳之林,幾百年來堅持純手工精製。

  19、在她五六歲的時候,她就展示了這種卓爾不群的氣質。

  20、他從小就顯示出卓爾不群的氣質,聰明好學,才華橫溢。

  21、專案不俗,與卓爾不群的個性相匹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