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無所不為造句

怎麼用無所不為造句

  1. 人們為了得到它真是無所不為。

  2. 貪慾使人無所不為。

  3. 他燒殺擄掠,無所不為,真是惡貫滿盈的壞蛋!

  4. 我只是一個人,但我仍然是那一個。我不可能無所不為,但我仍然可以有所作為。而正因為我不能無所不為,我不會拒絕去為我能為之事。

  5. 平日文武官員橫徵暴斂,無所不為,至使弄到今日之大患。

  6. 在剝削階級社會的官僚政治制度下,統治者及官僚們就他們的客觀地位來說,原來就是凌駕於人民之上具有生殺予奪權力的無所不為的特權者。

  7. 今專務遊蕩,無所不為,老夫所以憂耳。

  8. 這個人壞透了,無所不為。

  9. 他常以道家的無為自況,說無為而無所不為,是處事為人的最高境界。

  10. 兇惡是無所不為的,兇惡因而擁有各種各樣的武器。而善良是有所不為的,善良的武器比兇惡少得多。善良常常敗在兇惡手下。

  11. 羅拉爾多在足球場上幾乎無所不為,頭頂腳踢,獨中3元!

  12. 他是一個吃喝嫖賭無所不為的惡棍。

  13. 這個無惡不作、無所不為的殺人犯,今天被處決了。

  14. 這紈絝子弟,倚仗權勢,敲詐勒索,投機倒把,無所不為。

  15. 對於這些無所不為的壞人來講,我們要用法律懲罰他們。

  16. 這個人無所不為,什麼事都做。

  17. 要是社會秩序良好的話,同樣的使一個人成為無所不為的'惡棍的性格中的潛力說不定會使他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18. 除了殺人之外,只要能達到目的,他是無所不為的。

  19. 這些無所不為的土匪所到之處;都化為一片焦土。

  20. 認為有了錢就能辦一切的人,往往準備為了錢而無所不為。

  21. 一個粗暴鹵莽,無所不為,愚昧無知的冒險家被選中了。

  22. 老子講道徳,徳與道合則無所不為無所不施,這是天人合一的大自在境界。

  23. 男孩們無處不在,無所不為,上房揭瓦、下河摸魚、爬樹、滿院子追逐。

  24. 以為有了錢就能辦一切的人,往往準備為了錢而無所不為。

  25. 而正因為我不能無所不為,我不會拒絕去為我能為之事。

  26. 相信金錢無所不能的人,常常為了錢而無所不為。

  27. 我不可能無所不為,但我仍然可以有所作為。

  28. 控制權,人們為了得到它真是無所不為。

  29. 貪婪的老闆為了攫取利潤而無所不為。

  30. 日軍在華中方面軍司令官松井石根指揮下,在南京地區燒殺淫掠無所不為。

  31. 二十世紀,藝術家們把藝術弄到了一個無人地帶,任何人都能隨心所欲地無所不為。

  32. 征服者一路上殺人越貨無所不為。

  33. 有一些人,他們從此放心大膽的為所欲為,目無法紀,肆無忌憚地滿足自己的私慾,殺人放火無所不為。

  34. 儒教裡有知行合一的法門,就是要你明白,只要理想大善,便可無所不為。

  35. 動作片、言情片、悲情片、動畫片他無所不為;而對觀眾來說,這都無所謂——只要它是威爾史密斯的片子就行了。

  36. 但是,哈富爾失望與從共產主義過來的社會跟著西方全部接受了全球化和無所不為的消費主義。

  37. “金融時代”和“經濟學家”這兩種無所不為的刊物發出了可怕的警報嗎?還不太惹人注目。

  38. 更想不到的是,一個殺人放火,無所不為的幫會份子狼皮,為了躲避仇家亦住進了圍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