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站在想起造句

使用站在想起造句

  1. 我站在小巷入口,腳踏著青石板路面,摸著凸凹不平的石牆,想起了記憶中的快樂時光。

  2. 我站在長城上,不禁讓我想起古代中國人民是多麼的偉大。

  3. 我來到闊別二十餘年的母校,站在潔白漂亮的教學樓下,踏著綠草茵茵的草地,扶著二十餘年前親手栽種的黃桷樹,不由得想起了我孩提時代的校園生活。

  4. 他淡定的站在懸崖峭壁,一動不動的望著天空五彩繽紛的祥雲,心中想起虐心的往事。

  5. 站在長城上踏著腳下的方磚扶著牆上的條石很自然地想起古代修築長城的勞動人民來。

  6. 站在無垠的草原,我回想起了過去。

  7. 站在九曲橋上,望著前方的亭臺,扶著圍欄的'雕花,很自然的想起古代建造園林的優秀工匠們來。

  8. 站在天安門內,敬著規矩的隊禮,看著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很自然的想起,我國烈士保衛國家人民的壯舉。

  9. 如果你站在天安門上,你會想起國慶閱兵的壯觀場面。

  10. =我站在果園,腳踏著肥沃的土壤,扶著果樹,想起栽果樹的辛苦和豐收的喜悅。

  11. 站在沙灘上,看著蔚藍的大海,聽著澎湃的海浪聲,很自然想到海對岸的你。

  12. 我站在一座橋上,踏著橋上的木板,扶著一邊的繩索,突然想起還有事情沒做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