裳字的造句的內容

裳字的造句的內容

  1) 茄子也成熟了,穿上了紫色的衣裳。

  2) 小草兒悄悄地綠了整個山野,給故土編織打扮著春天的衣裳。

  3) 春天的雨,細膩而輕柔,給山野披上美麗的衣裳;夏天的雷,迅疾而猛烈,為生命敲響熱烈的戰鼓;秋天的風,涼爽而愜意,為落葉送去溫馨的'問候;冬天的雪,慈祥而溫厚,為莊稼帶來多情的呵護。

  4) 清晨,春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裳,舞著暖風,招展地笑著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著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5) 竹子有著挺撥的身材,穿著青色的衣裳,身體裡的空心代表著人的虛心,筆直挺撥的身軀代表著人的正直。

  6) 冬天雪花飛舞,小河又披上了那厚厚的冰衣裳,我們雖然不能在河裡游泳了,但小河仍然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們盡情的在河面上溜冰堆雪人打雪仗。快樂的笑聲在天空中迴盪。

  7) 冬姑娘羞怯地拂了一下衣裳,卻只見天空中無意間下了點白雪。

  8) 披我丹霞衣,襲我素霓裳,帶我瓊瑤佩,漱我沆瀣漿。

  9) 輕攏慢拈抹復挑,初為霓裳後六么。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語。

  10) 花萼相輝彩霓裳,痴情有夢百合香,金屋只待玉鳳伴,繡樓尚需甘露裝,惆悵盟誓思千緒,換來春風化情殤。想你,盼春花爛漫的你,才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

  11) 閒暇是霓裳,不宜常穿用。

  12) 披一件雲的霓裳,踏一路爛漫春光,卷一簾山高水長,聽一曲空谷絕響,嗅一季濃郁芬芳,揣一懷滿滿夢想,笑一臉如花綻放。五一佳節,祝你出遊愉快!

  13) 瓊樓玉宇,高處不再寒;霓裳羽衣,乘風舞翩躚;嫦娥玉兔,送福到人間;吳剛捧酒,陶醉如蜜甜;桂花飄香,芬芳滿心間;花好月圓,祝福到身邊:中秋佳節,願你日子美,幸福樂無邊,快樂好運永相伴。

  14) 精巧的衣櫃不只是霓裳豔裝的收容所,也是溫馨空間的靚麗裝扮,在悄無聲息中完成對親情的不渝守護。

  15) 煙花綻放、熒光閃爍、噴泉遍地和霓裳羽衣,奢華直逼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16) 霓裳羽衣歌漫漫,沉醉了那個坐在宮前舉碗暢飲的剽悍男子。

  17) 我不在沉醉了往昔的霓裳羽衣,在你的心情裡使自己柳暗花明!

  18) 紅妝霓裳,皓齒紅唇,兒女顯丰姿。

  19) 絲竹管絃之聲聲聲入耳,婀娜多姿霓裳歷歷在目。

  20) 蕭牧野停妥車子,拿著食物,拉著正霓裳的小手,沿著湖畔行走,尋找理想的落腳處。

  21) 十里洋場,燈紅酒美,霓裳闌珊,笙歌豔舞,醉生夢死,爾虞我詐。

  22) 漁陽鼙鼓動地來,驚破霓裳羽衣舞!

  23) 雷凡一邊對練霓裳百般奉承,一邊腦子卻在急速轉動,臉上的表情自然是笑顏如花,嘴裡說著漫無邊際的阿諛之詞,心裡卻叫苦不迭。

  24) 霓裳羽衣,清影猶在;霜冷長河,移星換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