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近在咫尺造句

用近在咫尺造句

  1、南北湖風景區,天下奇觀海寧潮近在咫尺,交通十分便利。

  2、他果真那麼做了.他無助地隨波上下浮動,與漁夫近在咫尺.

  3、登城遠眺中朝邊界“一步跨”近在咫尺,丹東和朝鮮新義州的景色一覽無餘,兩岸風光盡收眼底。

  4、溫傾止又是一笑,朝無顏側臉看著他,他的臉近在咫尺,雍容爾雅。

  5、吳情兩眼漆黑,但可以感覺到阿嬌已經近在咫尺。

  6、長長的睫毛迎風顫抖,她的眼中除了近在咫尺的長劍之外,就只剩下那不知為何捂眼蹲下的少年。

  7、看著頭頂之上,那近在咫尺的浪花,林修知道自己又悲劇了,不過好在有前三次的經驗,這次的林修輕車熟路,很快便開始了靜坐。

  8、下午夕陽餘暉中,三男一女慢慢的向近在咫尺的玉海城走去。

  9、我轉過臉,看著近在咫尺的元景的臉,突然起了心思,惡作劇的.踮起腳尖,將吻落在他的臉狹邊。

  10、近在咫尺,赫然是一個皓齒星眸的少女。

  11、同劍而渡,身近在咫尺,但卻依舊遠若參商之隔。

  12、這可是近在咫尺的事,一天也不能再拖了。

  13、知心朋友相隔千山萬水,也似近在咫尺。

  14、他家離汽車站近在咫尺,上下班方便極了。

  15、這個你日夜想念的人近在咫尺。

  16、儘管他們近在咫尺,但是溝通卻需要透過步話機.

  17、我家離人民商場近在咫尺。

  18、歐式建築群,潔白無暇,與近在咫尺的大海相連,水天一色,猶如海市蜃樓。

  19、貓無可奈何地坐在鳥籠前,眼看著鳥兒近在咫尺,可怎麼也夠不著。

  20、當時勝利近在咫尺,林肯完全可以報仇雪恨。

  21、若是有情,再遠的距離也近在咫尺;若是無意,就算近在咫尺也覺遙遠;雖然你有意無意的忘記我,但我依然始終想念你!

  22、當我拍這照片時真是百感交集,曼哈頓島是如此的近在咫尺,但卻又是如此的遙不可及。

  23、京滬鐵路、滬寧高速公路、京杭大運河都近在咫尺.

  24、地理位置優越,廣深、廣惠高速公路近在咫尺,豪華直通巴士穿梭往返於廣州、深圳、香港及各大城市之間,交通十分便利。

  25、港島半山寶雲道位置清幽,但與中環及金鐘商業區則近在咫尺,交通往返極為方便。

  26、上帝是公平的,他給了每個人一把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無論你是誰,只要你抓住了堅持這把鑰匙,成功的曙光就會毫不吝嗇的照向你。但一旦放棄了他,就算是近在咫尺的勝利女神也會悄然離開。

  27、她望著近在咫尺那留著鬍鬚的心愛男人,露出會心的微笑,忍不住湊上去親了一口他那因為風吹日曬而變的有些泛黃的臉頰。

  28、我有一個善變的父親,我們有時像朋友一樣,心心相犀,近在咫尺;有時又像陌生人一樣,彼此生疏,遠在天涯。他的性格特徵完全可以用七匹狼的廣告詞來形容。

  29、翹首遠望,東西相連的山巒已變得五彩斑斕,南面海天相連蔚為壯觀,北面山腳下的高樓也顯得不再那麼高大,四通八達的馬路也變成了細細的“血管”,汽車就像血液在慢慢的流動,真有那種站高望遠處,近在咫尺中的感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