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轉移這個詞怎麼造句

用轉移這個詞怎麼造句

  1. 他們以聲東擊西的方法轉移敵人的注意,成功地攻佔了山頭。

  2. 警方運用聲東擊西的戰略,轉移了匪徒的注意力,才能順利將他們一網成擒。

  3.塗中,我看見旁邊好多路人都在圍著一個乞丐,我急忙叫媽媽停車,並把目光轉移到了那個乞丐身上。這個乞丐很可憐,他的左腿是瘸的,走起路來一瘸一拐,必須在人的攙扶下才可以行走,我便對他產生了同情之心。

  4.夜中月明,寒光浸骨,雙頰如抵冰塊。月下的景物都如凝住,不能轉移。天上的冷月凍雲,真冷得璀璨!重衾如鐵,除自己骨和肉有暖意外,天上地下,四圍的一切,都是冷的。我何等的願在這種光景之中呵。

  5. 用錢財交朋友,錢財用盡了,交情、關係也就沒有了。以美豔的姿色找相好的人,一旦年老色衰,愛情也便轉移了。

  6. 幸福並不存在於外在的因素,而是以我們對外界原因的態度為轉移,一個吃苦耐勞慣了的人就不可能不幸福。

  7. 一個軍隊的'各分隊於行進時應保持如何的間隔,須視地勢、環境及目標而轉移。

  8.敵人進逼時,要運走全部存糧,先敵清野,拆除磨粉機的關鍵部件,把婦孺轉移到北方那些可以輕易阻滯敵人的廣大地區。在一些適宜的城市設定柵欄、築造防金,做好防禦準備。因破壞而遭受的損失由全民共同承擔。

  9.外資企業日益加強在整車合資企業裡的控制力,它們控制了技術,透過技術轉讓,透過零部件採購,透過給員工很高的獎金等等手段,將大部分利潤轉移到國外。

  10. 教授是大學的靈魂,一個大學學風的優劣,全視教授人選為轉移。

  11.攻擊某一點的時候,應能同時也威脅到另外一點,而且在必要的時候,確能把突出的力量轉移過去。只有具備這種選擇目標的靈活性,戰略才有可能適應形勢的突然變化。

  12. 因為愛情常常是不可預知的,所以它的消逝很多時候也往往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如果確曾深愛過,則愛就永遠不會被我們忘記。

  13.生活中的很多事,常常不是以人的願望而有所改變,曾經以為那些不幸只是別人生活裡的痛,一切的不幸總會離我身邊的親人很遙遠,但事實上,前面的路怎樣我們不可預知,生命的痛也在不經意間遊走在我們周圍,且不易我們的意志為轉移。

  14. 幸福並不在於外在的原因,而是以我們對外界原因的態度為轉移,一個吃苦耐勞慣了的人就不可能不幸。

  15. 你一定要了解誰對你的顧客有絕對的影響力,假如你不瞭解這一點,那你很難讓他當場下決定。永遠記住銷售是一種子情緒的轉移。

  16.每個人的頭腦都是一個蘊藏著極其豐富的礦區。誰沒發現這一點,就說明誰的勘探能力差;誰還沒有開採,就說明誰的械作中心還沒轉移到“發展生產力”上來;誰開採得少,就說明誰的開採技術落後。

  17. 事業文章,隨身消毀,而精神萬古不滅;功名富貴,逐世轉移,而氣節千載如斯。

  18.攻擊某一點的時候,應能同時也威脅到另外一點,而且在必要的時候,確能把突擊力量轉移過去。只有具備這種選擇目標的靈活性,戰略才有可能適應形勢的突然變化。

  19. 警cha,或者說萬聖節,把這份恐懼放到了父母身上,不知不覺的就轉移到小孩的身上了。

  20.誰不願意自己是一個乖孩子,能如願考上理想的大學成為天之驕子,圓父母的心願;誰不願意自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踏上社會,成為對他人有用的人,可是,很多事情成常常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