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精耕細作造句

使用精耕細作造句

  1、由於棲息地流失以及精耕細作的農耕,短毛熊蜂於2000年在英國滅絕。

  2、我們的研究表明,有許多區域生活著區域性的社會,它們的居住密度相當大,定居,而且從事半精耕細作的農業。

  3、但是從全年看,精耕細作的地塊和不精耕細作的地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沒有什麼差別。

  4、精耕細作、疏鬆表層、保持水土、充分接納雨水就地入滲增大土壤水庫貯水,可有效地改善農田土壤和作物水分條件。

  5、在這種制度下,精耕細作的漢農業文化在蒙地獲得了推廣。

  6、精耕細作的分眾媒體應用:地鐵媒體,網路,機場媒體,樓宇電視等多元投放規劃,深入社會各個階層,直抵目標消費人群。

  7、任何一個旅行者都會讚美說,是精耕細作和不知疲倦的勤勞把廣闊天地變得像花園一樣。

  8、透過適度規模經營、農田基本建設、精耕細作和合理輪作,可以提高農田投能效率。

  9、一年來的精耕細作,他種的小麥獲得了豐收。

  10、我看中國就是靠精耕細作吃飯。

  11、為了彌補土地不足,他建議精耕細作。

  12、刀,耜往往與鋤,鏟並用,配套,說明當時已經有了精耕細作的生產程式,標誌著當時農業生產已達到相當高的水平。

  13、這個過程並非一帆風順,但是我們堅持著自己的`信念與價值觀,保持著超強的耐心精耕細作。

  14、如今,精耕細作的營銷網路已遍佈全國所有省、市、並逐漸以上海為中心,輻射全球的網路體系。

  15、我國大多數地區仍是傳統的、精耕細作的小農經營模式。

  16、為了養活大量的人口,貧瘠的土地必須加以開墾,優質的土地更須精耕細作。

  17、潮汕農民以精耕細作聞名,有種田如繡花之說。

  18、學校的發展和存活,像植物一樣,也需要肥沃和精耕細作的泥土,才能牢牢的紮根,吸收養分,茁壯成長。

  19、再次,研究包世臣在種植業方面精耕細作的技術思想,包括多熟種植、土壤耕作、中耕管理、合理施肥技術思想等。

  20、戰國晚期秦國初步完善了以精耕細作、防旱保墒為中心的農業技術。

  21、精耕細作不但是中國傳統農業的特徵,而且成為中國歷史發展的一個“基因”。

  22、鐵路沿線到處可見新建的工廠和精耕細作的田地。

  23、精耕細作仍將是耕作制度發展的主要方向;

  24、只有在各個領域精耕細作,把核心業務做深、做透、做大、做強,才能,確保企業的可持續發展。

  25、精耕細作的玉米地和豆角地漸漸地被草地和樹木所取代。

  26、金屬農具和精耕細作技術開創了四千年輝煌的傳統農業文明;

  27、糧食畝產量的高低是以精耕細作為基礎,走集約化經營道路的我國農業生產中的關鍵問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