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埋的解釋及造句

活埋的解釋及造句

  【注音】: huo mai

  【意思】:把活人埋起來弄死。

  活埋造句:

  1、她害怕再次被活埋,再次經歷那生不如死的28小時。

  2、一些動物作為神和軍事的力量的象徵置放在他的周圍——美洲獅、狼、鷹、隼、貓頭鷹、響尾蛇——裝在籠子裡一起活埋。

  3、與之相似的另一種夢境是你被抓獲、活埋、困在網中、或者由於某些原因不能移動。

  4、祭獻品範圍甚廣,囚犯、嬰兒、純潔的處女通通有份,而他們所要面臨的是焚燒,斷頭和活埋。

  5、這隻恐龍可能是在不注意時被山崩活埋。

  6、大約於公元283年,羅馬政府以變節罪為名逮捕二人並將其活埋。

  7、她想到會再次被活埋。

  8、有村民說多達600人被活埋了,但是臺灣消防署的.數字只有100。

  9、他在一片墓地裡,他就要被活埋了!

  10、據今日美洲地理社會報紙最新報道,在加州發現距今三萬四千年的穴居時代被活埋的有機體。

  11、據法新社報道,俄羅斯遠東地區布拉戈維申斯克一名男子為進行耐力測試,在朋友家的花園裡將自己“活埋”,誰料弄假成真,命喪黃泉。

  12、幾乎有一半的日本守軍是被活埋或戰死在迷宮般的地下陣地和坑道里。

  13、為何不能幹掉他:根據最近一次的清算,他騙過了死神約11次,溺水,被警察碎屍,被投進水晶湖湖底,還被活埋過,他都倖存下來了。

  14、為制止狂犬病(在中國導致人口死亡的一個主要原因)的蔓延,地方政府組織了大規模捕殺,將狗活埋或打死。

  15、實驗內容包括:將人吊起來直至窒息,將人活埋,將空氣注入血管中和將人放入高壓的室內。

  16、這是一種害怕被活埋的恐懼。

  17、好了,驢子終於上來了,並踢了那個試圖要活埋它的農戶幾腳。

  18、臺灣消防署稱有100名村民被泥石流活埋,但獲救群眾稱被活埋的人數高達600人。

  19、還有好幾百人在瓦礫堆下被活埋。

  20、如果找不到本人,便活埋他們的家屬。

  21、礦坑爆炸致使六十個人被活埋。

  22、他們被敵人活埋了。

  23、不幸的是,所有的人都被活埋了,城市也是!

  24、那場地震中許多人被活埋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