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莊稼怎麼造句

用莊稼怎麼造句

  1.太陽一出,地裡的莊稼便抹上一層子般的顏色。

  2.龍能騰雲駕霧,呼風喚雨,翻攪起四海雲水,威力無邊。它還能幫助人類。天下旱澇,莊稼豐歉,人間是福是禍,全憑它的旨意,所以我喜歡它。

  3.家教名人名言種莊稼要不務農時,教育孩子要適時早教,才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只要調兵遣將,莊稼怎麼造句把堤岸加高,就能護好島內莊稼。

  5.坐什麼車啊,走路挺好的,唉,今年鬧豬瘟,家裡的幾頭豬全死了,天有幹,莊稼收成不好,還有你爸……看病……花了好多錢……你爸身子好的話,我們早來看你了,你別怪爸媽。

  6.突然一場急風暴雨,把田裡的莊稼都毀壞了。

  7.儘管近日西南旱區普降甘霖,莊稼解了渴,但是XX縣沙井鄉觀音洞村3000多人的飲用水依然是個問題。

  8.他們望著田裡地裡的莊稼,摸著鬍鬚樂,眼前幻化出糶糧後添置的傢俱,縫製的衣褲。

  9.到了夏天,如果天旱,滿地的小麥玉米就渴的有氣無力,人們便利用小河的水灌溉農田。地裡的莊稼得救了,小河卻累壞了,可她毫無怨言。過了處暑,雨水多了,小河又歡騰起來。

  10.這個人是白一凡的鄉鄰,半賢莊最好的莊稼把式,尤其是擅長種西瓜,他種的瓜不但果實大而且個個都是紅沙瓤。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