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甲殼來造句

怎麼用甲殼來造句

  1、這個粉紅的卷鬚狀物種是科學家在韓國江原道附近的日本海(東海)發現的甲殼類生物。

  2、昆蟲的身體的線條要跟隨著花的線條,然而它的甲殼和一條腿的尖刺的細節是鋒利無比的。

  3、海鮮是甲殼和軟體可食性海生動物的集合名詞,如對蝦,蛤蜊,貽貝,扇貝和其他貝類海鮮。

  4、這個微小的半透明生物是科學家在朝鮮附近的日本海(東海)海岸發現的,它隸屬於甲殼綱的大家庭。

  5、沙蚤——一隻產自紐西蘭的微小的沙灘夜行甲殼動物——在這張2008微觀世界顯微攝影大賽獲獎圖片中顯示出自然的榮耀。

  6、在這片區域,吸引它們的是成群的甲殼綱動物和蝦。

  7、在發現那些潛藏在深海、偷偷隱躲的魚類的同時,團隊在這樣的.海洋深度下第一次發現了一大群鰻魚及稱為片腳類動物的甲殼動物食腐者。

  8、關於其大嘴的用途,目前科學家們還知之甚少,但比較公認的看法是幫助捕獵小型甲殼類動物。

  9、紅䴉和火烈鳥一樣,吃一些甲殼類動物,在體內生成胡羅卜素,就形成了它鮮豔的顏色。

  10、低氧低酸鹼度的環境可能對軟組織的留存有所幫助,研究組在這周的《甲殼生物》裡這樣報道。

  11、球場的外形很像龍蝦等甲殼類動物,與當地的美食相互呼應。

  12、海洋生物的骨骼殘骸,比如軟體動物、甲殼綱動物、有孔蟲類使得海灘成為珍珠的白色。

  13、這種生物用它的齒狀“鋸子”來感知,打昏,殺死隱藏的甲殼類動物和住在海底的魚類。

  14、這是世界上最大的甲殼類動物。俄羅斯科學家在1961年從北太平洋引進這裡的七隻帝王蟹已以驚人的速度成倍增長。

  15、水蚤有大量之前從未見過的基因,也有一大堆在人類身上就發現的相同基因,其數量是至今科學家所知的昆蟲或甲殼類生物中最多的。

  16、這種盲蝦可能利用其誇張的前爪,或者螯足來抵禦其他甲殼類動物。

  17、水母混合水體的這個能力現在已經得到證實了,達比利的團隊正專注於數量在數萬億以上的磷蝦和其它微小的甲殼類動物。

  18、調查小組的收穫中包括了許多奇形怪狀的生物,例如圖中的這種和對蝦很相似的甲殼類動物,它們被稱為片腳類。

  19、對海域酸性變化效應的關注點主要集中在珊瑚、甲殼類和貝類的殼上,它們的殼正在變軟。但魚類也有可能被影響到。

  20、一種生活在池塘和湖泊中可以無性繁殖的半透明的小型水蚤擁有的基因比其他任何生物都要多,一位對這種甲殼類動物做了基因測序的科學家如是說。

  21、赤潮是由一些細菌引起的,它們快速繁殖,將沿海水域染成紅色,同時產生殺死魚類和汙染甲殼類生物的毒素。

  22、果蠅和黃蜂的翅膀其實是由兩層壓縮的透明甲殼質組成,每層甲殼質都能夠在內部對光線進行折射,從而產生出各種色彩。

  23、瑞士的研究者從兩條歐洲的河流中抽取樣本,研究由兩種水蚤掩埋於沉澱深處的卵。

  24、植物為原生動物及甲殼綱動物提供了棲息場所,原生動物和甲殼綱動物會吃掉死了的或者將死的細菌,這樣,系統就不需要進行人工清理。

  25、亞馬遜河豚,肉質球狀前額,喙部尖而長,適合在枝蔓纏繞的雨林捕獵魚兒,或者啄食河泥中的甲殼類動物。

  26、研究者在俄克拉荷馬採石場的頁岩層發現這些70毫米的甲殼綱動物。

  27、海蜘蛛與陸生蜘蛛之間存在了明顯的區別,它們很可能與所有現代節肢類動物擁有一個共同的祖先,節肢類包括昆蟲、甲殼類以及其他具備外骨骼的動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