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各有千秋造句

用各有千秋造句

  各有千秋造句:

  1、關於這項功能的計劃各有千秋。

  2、自定義結構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企業在結構和文化方面各有千秋。

  3、北方和南方的年夜飯各有千秋。

  4、內容豐富,各有千秋。

  5、然而,兩國創造新時期新建築文化的思路及方法卻各有千秋。

  6、總之,就我個人而言,電子圖書和傳統圖書相得益彰,各有千秋。

  7、再說一次,目前新出的這一批舞臺電鋼是非常不錯的,都各有千秋,很難說那一款最好。

  8、由於各個國家訴訟傳統、訴訟模式的差異,適當成年人制度的具體規定各有千秋。

  9、東方和西方古典文論中的美學理論,在世界美學思想史上競放異彩,各有千秋。

  10、二者在和諧社會和法治建設中發揮的監督功能各有千秋,不能厚此薄彼,更不能相互越位。

  11、粗鎘精煉有多種方法,裝置也各有千秋。

  12、經濟對IT預算的影響往往隨行業和地區的不同而各有千秋。

  13、兩校學生棋逢對手、各有千秋,比賽在友好的氣氛中順利進行。

  14、即使國家在處理IFRS上法律各有千秋,但是不可否認的是,事實證明IFRS已經成為許多國家預設的會計準則。

  15、其次是點菜,西餐是各點各的,中餐是主人把菜都點好大家只管吃,兩者各有千秋。

  16、系統地對城市開敞空間的.內涵與功能進行闡釋,得出國內外由於對城市空間的建設需要,對開敞空間的理解也是各有千秋;

  17、在美國,最成功的創業者各有千秋。

  18、鍵盤款式和版本各有千秋,但鑑於它是最常用的電腦輸入裝置,鍵盤理應養眼。

  19、這兩種方式各有千秋,不過我更偏愛後者。

  20、每一屆奧運會都有傳奇故事被人們廣為流傳,而奧運舉辦城市也各有千秋,魅力十足,那麼歷史上不止舉辦過一屆奧運會的城市有哪些呢?

  21、這三種琺琅工藝相互借鑑,各有千秋。

  22、歐洲世界文化遺產星羅棋佈,各有千秋。

  23、紐約、倫敦、東京、新加坡、北京、上海等國際國內區域中心城市現代服務業發展路徑各有千秋。

  24、客觀地說,清代歷史編纂學及其成就,與漢唐時期相比各有千秋,具有同等重要的價值,不應彼此軒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