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瑙要怎麼造句

瑪瑙要怎麼造句

  【注音】:

  ma nao

  【意思】:

  礦物,成分主要是二氧化矽,有各種顏色,多呈層狀或環狀,質地堅硬耐磨,可以做研磨用具、儀表軸承等,又可以做貴重的裝飾品。中藥上用來治某些眼病。

  瑪瑙造句:

  1、並且那地的金子是好的;在那裡又有珍珠和紅瑪瑙。

  2、並且那地的金子是好的。在那裡又有珍珠和紅瑪瑙。

  3、“快樂”是一個無須解說的詞,與黃金白銀珍珠瑪瑙一樣,是踏踏實實好東西。

  4、一份出自三世紀的中文文獻描述了西方的一張財報清單,大約是來自羅馬帝國的,那上面羅列著:象牙,金子,瑪瑙,珍珠,和翠鳥羽毛。

  5、例如,大理石層次結構包括多種對等級別的大理石型別,例如石灰華、蛇紋石和縞瑪瑙。

  6、這種類似白色瓷器的不透明玻璃,展現出了玉髓、瑪瑙和孔雀石般的效果。

  7、守護星為水星,幸運色黃色,幸運石瑪瑙。

  8、廟宇前是用條紋瑪瑙砌的淨水潭。

  9、俄斐金,和貴重的紅瑪瑙,並藍寶石,不足與較量。

  10、這款9.3英寸長的空氣動力學傳家寶式玩具擁有瑪瑙心車輪、嚴絲合縫的軸承和不鏽鋼軸,可由這一代傳給愛車的下一代。

  11、他接下來又擔任瑪瑙公司(Agate)總裁,這是另一家晶片公司,後由矽谷儲存技術(SiliconStorageTechnologySST)收購。

  12、漂亮!第一張圖中刀鞘和柄上鑲嵌的是瑪瑙嗎?

  13、瑪瑙的亮燈擎在你的手裡。

  14、一組古代水下石刻畫在叢林城市瑪瑙斯附近被發現,緊接著巴西亞馬遜發生了一場旱災。

  15、阿羅約.卡琳說:“在瑪瑙斯城裡已經被毀壞的古代遺蹟的數量十分驚人。”

  16、它是圓的,大小很像一個小的黃色的瑪瑙。

  17、適用於各種高硬材料的磨削。如硬質合金、玻璃、瑪瑙、陶瓷等。

  19、她以珍珠和瑪瑙來裝飾她的作品,或在作品裡鑲入花瓣、貝殼及動物形狀的.飾物。

  20、寶塔表面鍍金,有瑪瑙和其他的寶石裝飾,包裝在一個用金線縫製、寬大的絲綢衣服中。

  21、瑪瑙與玉髓的區別在於前者具有條帶狀結構。

  22、青青的棗兒像翡翠,似瑪瑙,沉甸甸地掛滿枝頭,有些斜枝已不堪重負,搖搖欲墜。

  23、皮亞傑把製作薄型表的技術運用到新產品中;他還是首先將珊瑚石、珍珠、瑪瑙等珍寶用於鐘錶製造的人。

  24、隨著大盤開啟,升起的不是掛滿瑪瑙的黃金樹,而是三支毒箭,正中吉利可汗面門。

  25、那大大小小、形態各異的小石頭,白得像珍珠,紅得像瑪瑙,綠得像貓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