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酒的意思及造句

燒酒的意思及造句

  【音】: shao jiu

  【意思】:白酒。

  燒酒造句:

  1、他從來不喝燒酒。

  2、在第一攤的`時候,我們不斷的喝著燒酒。

  3、採用該技術生產的糟燒酒質量符合產品質量標準,同時降低生產成本,縮短生產週期,提高出酒率。

  4、那位老先生也不甘落後,為我從他們家鄉的土燒酒中調配了一杯猛烈的潘契酒。

  5、據記載:“源升號”酒坊所蒸燒酒,酒質香醇,可達六十九度,常常供不應求。

  6、歐洲最早的燒酒作坊出現於十七世紀中葉。

  7、第一種說法,起源於詔代,在唐代文獻中,燒酒、蒸酒之名已有出現。

  8、韓國人喝啤酒約3.5億瓶,每年全國飲料,燒酒水稻或其他澱粉蒸餾,幾乎同樣多瓶。

  9、因其主要採用燒(蒸)工藝,酒精含量較高,白酒亦稱燒酒。

  10、我們這裡還有二鍋頭、葉青,口感和韓國的燒酒差不多,而且價格也便宜。

  11、磊花燒酒是客家人在繼承和發展小曲米香型白酒生產過程中博採眾長、自主創新的成果。

  12、因加工原料中有紹興酒(糟燒酒),故名“醉魚”。

  13、但是由於他曾經遭遇到某種事故,他把他的思想和他的生命沉浸在燒酒裡。

  14、我們這裡還有二鍋頭、竹葉青,口感和韓國的燒酒差不多,而且價格也便宜。

  15、這是杭州今晚的雪夜,讓我感觸良多,在吃過壽司喝過一瓶燒酒後,腦子裡呈現出這奇怪的想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