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縱解釋及造句

放縱解釋及造句

  【注音】: fang zong

  【意思】:(1)縱容;不加約束。(2)不守規矩;沒有禮貌。

  放縱造句:

  1、你太放縱孩子了。

  2、肩負著身上所有的責任,娛樂似乎是一種放縱。

  3、你們如果也擁有這般神力,透過來自神奇戒指的魔力,將可以違犯任何罪行,放縱自己,幹下任何不道德的行為或暴行,也不用擔心,因為永遠可以藉由神力遁逃?

  4、但是那些關於自我照顧和女性放縱的廣告真的有那麼好嗎?

  5、快點嘗試下“放縱”在這有帶罪的免費小吃裡吧!

  6、他們允許我掌控幾分鐘的時間來放縱自己的激情,那就是在手邊的'筆記本里寫上一個想法或鼓舞人心的思想。

  7、特別是一旦人到了退休的年紀,他們更覺得可以自由放縱他們的裸體生活方式。

  8、放縱酒精或食物可以迅速摧毀你的生活,因此是保持健康是合理的建議。

  9、至少在你放縱之前你會燃燒體內的卡路里,同時促進你的新陳代謝。

  10、自我寬恕是放縱自我的另一種表現形式麼?

  11、星期五將跑5.5裡,那多出來的半里是對我一個星期內任何一次放縱美食的嚴厲懲罰。

  12、一些人認為這種情緒不僅僅屬於在現實世界一個假期的放縱,而是更趨近於整個國家範圍內的自我陶醉。

  13、但是他們還是在小小地放縱自己的享受,買給自己一些能在家裡過得更舒服的小商品,因為他們在家裡的時間逐漸多了。

  14、但是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複雜:現在最危險的陷阱是那些看似更加正經,從而可以繞開自我放縱警鐘的新型行為。

  15、他說:“查爾斯王子讓人們誤以為,我們可以放縱自己,然後吃了他的排毒酊就萬事大吉了,這是在損害這個民族的健康。”

  16、我請求您容許我片刻的放縱,來坐在你的身旁。

  17、好吧,我騎車旅行已經有20個星期,路程也差不多過半了,我就冒著自我放縱的風險來寫一下吧。

  18、但是,在美國,富裕並沒有使它走向放縱與衰落。

  19、如你所知,習慣性的酒精放縱會帶來包括體重增加、血壓升高和肝腎疾病等危險,所以,是完全有理由有節制地在就餐時喝酒的。

  20、更重要的制度,他們認為是公益精神---一種檢驗自我主義和自我放縱的習慣和態度的思想體系。

  21、那麼,“將立未立”之年將會是心理學領域突破性的發現呢,還是我們自我放縱的一個花哨名稱?

  22、對其它人而言,你消磨時間的方式,可能會顯得過於自我放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