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板如何造句

甲板如何造句

  【注音】: jia ban

  【意思】:輪船上分隔上下各層的板(多指最上面即船面的一層)。

  甲板造句:

  1、船的甲板正在逐漸傾斜。

  2、一群海鷗在甲板上空飛翔。

  3、當貨船失火時,他們鑿開甲板以搶救船貨。

  4、我必須召集船員在甲板集合嗎?

  5、這突出“甲板上所有的手”的辦法處理這一問題的必要性。

  6、他回到他們的船艙,讓妻子給孩子們穿好衣服到甲板上去。

  7、現在是一個為夏季活動準備些東西的大好時機,那些你喜歡的甲板、草坪、花園以及所有戶外運動。

  8、在機場上標出了大黃蜂號甲板一樣大小的一塊地方,他們(機組人員)一次又一次地練習從這樣一塊有限的'面積上起飛。

  9、剛才他還在那船上,是船員中的一員,和其餘的人一道在甲板上忽來忽往,他有他的一份空氣和陽光,還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10、在建築物正後面有一個湖,湖裡露出冰山的小角,有一艘名叫泰坦尼克的船停在那裡,它的甲板椅子可以重新排列。

  11、晚飯後他在甲板上停留了很久,可那對他也沒有幫助,下樓去仍然睡不著。

  12、“你自己下去看看,”祖父發令道,但船長沒有服從。於是祖父隻身從主甲板跳入水中,當地人都在岸邊的卵石灘上一字排開。

  13、這座銅鐘是和三等艙床上用品、以鉚釘相連的重金屬板一起打撈上來的,重金屬板是沿著D型甲板的船艙的組成部分。

  14、在又一次前往餐廳甲板時,喬會說,午飯的肉丸子真不錯。

  15、四個小時以後,普塞爾在清晨醒了過來,隨後,他和船員們一起登上了甲板,看著遠方的裡莫斯潛艇在海面上漂浮。

  16、一週一次的洗澡日是學員們非正式的休息日,船務公司的成員們在這一天洗澡、打掃船隻,尤其是甲板。

  17、“糖”,一個有著階梯狀座位的休閒吧,面對開放的甲板平臺,可以俯瞰香港美妙的景色。

  18、一旦坐進艙內,大家都會穿上高爾夫球恤和短褲,在半空優雅漂浮的同時不忘對著中甲板上的攝像機奉上笑臉。

  19、如果你消受得了,可以上到100層的觀光甲板(門票150元),那裡有令人恐懼的玻璃地板。

  20、其他聯合必需的條件還包括用以支援每天飛機起飛和修復等操作的飛行甲板。

  21、為了給咖啡樹保暖,並防止海水的損害,他把樹安放在甲板上的一個玻璃箱裡。

  22、他被一名甲板水手救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