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見山造句

開門見山造句

  1. 只有做到匠心獨運,開門見山,才能活躍現場的氣氛,吸引聽眾的注意,給聽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2.等愚耕開門見山地報明來意,則又引得她們咂嘴咂舌,嘖嘖驚歎不已,像是她們有人還沒聽明白愚耕說些什麼,有人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有人不敢隨便就信以為真。

  3. 張隨早已料到來者不善,對方越是開門見山,就越有可能發生一場硬碰硬的死仗。

  4. 開門見山地說明來意之後,沒有一句推托之詞,小朱爽快地接受了採訪,並大方地把自己珍愛的藏品與我做了分享。

  5.按照固定的程式來教作文,比如開門見山、先抑後揚、承上啟下這些套路,最後,語文教育就成了讓學生背複習資料,背標準答案,老師教起來也沒什麼積極性。

  6. 聞聽羅湛回言,青袍老者露出一幅瞭然之色,微微頷首後,雙目精光瑩瑩,絲毫無有半點昏濁,既而,竟是盯著羅湛直接開門見山,道出來意。

  7. 開門見山,直奔主題,一句虛話都沒有!

  8. 鍾叔自動忽略了護海關於友誼的扯淡話,直接開門見山的問道:不知道,需要多少錢去疏通關係。

  9.隨後炎霄毫不含糊直接開門見山的說道:“父皇我的修為停滯不前,孩兒想出去走走,散散心,順便去天宮學院瞧瞧,那裡臥虎藏龍也許會碰到什麼機緣也說不定”。

  10. 談話中,女孩開門見山地問男孩每月賺多少錢,男孩據實相告說不到元。

  11. 開門見山,一句話就點到要害,和別的'算命的那種雲山霧罩的亂侃、亂蒙截然不同。

  12.直接開門見山吧,反正系統流的小說看了無計其數,就是帶著系統到火影的小說也是數不過來了,目前是什麼情況要是再看不出來可真機是白白宅了那麼多年了。

  13. 面試官在看了我的簡歷和學科成績後,開門見山便問,“乾球溫度是多少?溼球溫度是多少?”因為我平時專業書看得很多,所以對答如流。

  14.不管是長篇小說,亦或是中短篇小說,尤其是惜墨如金的小小說微型小說,小小說貌似更需要懸念,需要開門見山,而不是拖泥帶水,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15. 何文平哪裡聽不出他的意思,只得搖頭苦笑,平常那些人巴不得他能待多久就多久,盡是阿諛奉迎,卑躬屈膝的,哪有這小子開門見山巴不得他快點走。

  16. 王建東開門見山的問道,這次他不在拐彎抹角的了。

  17. 在備勤室中,道士開門見山的說出要在公園內打撈屍體,這些船東每個人都搖頭。

  18. 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朱之鑫開門見山。

  19. 雪雅公主憂形於色,根本無暇客套,開門見山便單刀直入。

  20. 那之後的週末,沈南鵬打電話給唯品會ceo沈亞,開門見山:“給我一個不投的理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