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惴惴不安造句

如何用惴惴不安造句

  1、暴雨不停,河水暴漲,村民們惴惴不安的守候在河提上。

  2、老師今天要檢查作業,可是我沒寫,這會兒心裡惴惴不安的。

  3、亞歷山德拉惴惴不安地把她那條黑邊的手帕塞進提包。

  4、小明離家後音訊全無,他的母親整日惴惴不安,難以成眠。

  5、令人惴惴不用惴惴不安造句安的日子一天天地過去。

  6、每次考試只要自己努力,就不用惴惴不安,而可以問心無愧。

  7、他面對著對公司前途仍惴惴不安的董事會、客戶和股東,還有似乎準備好對其收緊控制的zf監管機構。

  8、他從沒能從一個小偷的惶恐中擺脫出來,那塊玉他握在手中,卻不信能擁有,這種惴惴不安總有一日會演變為對玉質的存疑。

  9、他幹上這一此連結行純屬偶然,心中一直惴惴不安。

  10、就像是陽光破開了所有的陰翳,他像是從某種重擔下釋放,再也不用惴惴不安。杜澤與修對視,他的唇角輕輕彎起。“我對你負責。”從前有本小說叫。

  11、他惴惴不安,步步為營。他這樣驕傲,又這樣自卑。他以為我不喜歡他,不想和他在一起,就像我以為他永遠在欺騙我一樣,是最難解的迷局。

  12、“當真?”我表面上冷靜,而心裡惴惴不安地叮問了一句。

  13、從今往後,我仍將在命運的`洪流中掙扎尋覓,卻再也不會惴惴不安惶惶不定了。我將耐心地等待花朵開放,果實結出,再也不再糾結這一切有何意義,而我們又終將在何處靠岸。沒關係,生活帶我去哪裡,我就去哪裡。

  14、在天色泛白的時候,這兩個學生在醫學院碰了面,惴惴不安的心情反映到了他們蒼白憔悴的臉上,而剛剛的駭人經歷則仍然使其驚魂未定。

  15、他對父親的掛慮使他內心惴惴不安。

  16、明知結局不可更改,卻依然要無望地繼續……然後惴惴不安的等待結局到來。

  17、看透了,想開了,慾望漸減,一切不再偏執,懂得在適當的時機放手,就不會痛苦不堪,惴惴不安,時時驚覺前路漫漫,舉頭看,一輪圓月掛在天邊。

  18、我能聽清每一個節拍,兩拍間短暫的寂靜中,我惴惴不安地等待著下拍響起。

  19、那些我們一直惴惴不安又充滿好奇的未來,會在心裡隱隱約約覺得它們是明亮的。

  20、這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可供遊客觀賞的軍事分界線,儘管如此這裡還是相當的可怕,光是看著那些電圍欄就已經惴惴不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