惴惴不安的造句呢

惴惴不安的造句呢

  1.他面對著對公司前途仍惴惴不安的董事會、客戶和股東,還有似乎準備好對其收緊控制的zf監管機構。

  2.他幹上這一行純屬偶然,心中一直惴惴不安。

  3.每當我想到自己做的對不起老師的事就感到惴惴不安。

  4.每個人都一樣,人生總有那麼幾個結點,讓我們痛苦煎熬、惴惴不安;當你慶幸你已繞過它時,殊不知你已經比解開它的人少了一截成長。

  5.害怕盜領公款的事會東窗事發,這一個月來他都過著惴惴不安的生活。

  6.夜空中的月是皎潔的,是無私的,月亮供我們盡情抒發自己的情感,各種各樣的情感,七情六慾。在月亮上,我們的心情能夠平靜下來,放鬆下來,用不著忐忑不安,惴惴不安。月亮的清明把我們的煩惱一掃而光。

  7.那公子止年方十五歲,閱世淺鮮,未曾見過場面,神色恐慌,腳步凌亂,惴惴不安,戰戰兢兢,走上陛階,側身斜坐於寶座之上,汗流浹背,如坐針氈。

  8.但很多惴惴不安的`圖書業人士都在關注能賣多少冊電子書。

  9.在天色泛白的時候,這兩個學生在醫學院碰了面,惴惴不安的心情反映到了他們蒼白憔悴的臉上,而剛剛的駭人經歷則仍然使其驚魂未定。

  10.發現稀罕物後,兩人心裡一直惴惴不安,遂於當天晚上趕到稀罕物旁燒香磕頭,為用鐮刀割它的行為進行“懺悔”,並祈求稀罕物莫開罪自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