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的解釋及造句

王國的解釋及造句

  【注音】: wang guo

  王國解釋

  【意思】:以國王為國家元首的國家◇獨立~|自由~。

  王國造句:

  1、國王把背叛者驅逐出王國。

  2、賴索托王國四周都與南非接壤。

  3、這尊模特是在埃及新王國時期雕刻的,但是我們不知道它是誰,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製作它,因為它上面沒有象形文字可參考。

  4、我們都是動物王國的一部分啊。

  5、幸福的王國其實就在你的思想和感受中。

  6、那麼讓我們來考慮居魯士和其他獲得和建立王國的人吧。

  7、我們的目的與你們的不同,然而,我們認為其對動物王國的互補性是同樣重要的'。

  8、然而,我們卻已經進入了我稱之為蕭條經濟的王國。

  9、從動物王國那美麗與和平的天堂般國度,我們就能夠觀察到在這個星球上正在發生在許多動物身上的事情。

  10、然而在這個春天裡的一個月,一群91人的僧侶卻專心於投入科學王國。

  11、不過,對於這個現代的中央王國來說,這顯然既不是唯一的,也不是最顯著的矛盾。

  12、就在我談到那些批評言論時,於說道:“有些外國專家在中國已經生活了好幾年,把中國稱作是腳踏車的王國。”

  13、但是上帝是神聖的上帝,一個神聖的上帝不會允許那些帶有不可原諒罪孽的人和他分享他那永久的王國。

  14、首先是希臘人,然後是羅馬人開始講到絲綢之地的人民(絲民)。這個素語用來稱呼遙遠王國——中國的居民。

  15、在進入建築遺蹟的王國前,我們當了最後一次旁觀者。

  16、如今,這個“中土王國”的大部分人口已經屬於中產階級了。

  17、這是動物王國中一種最為複雜,最令人難以忘懷的音樂。

  18、那些把持權力的人總是說他們是在為人們使用權力,不管政府的性質如何,王國也好,獨裁、民主或者其他也罷。

  19、最大的老虎農場之一,佛羅里達州的野人王國已經於2006年被農業部關閉。

  20、大衛和所羅門的王國究竟是一個光榮的帝國——抑或只是一個小小的牛鎮?

  21、它們是由細微的藻類、生物和細菌組成的漂流湯,甚至算不上一組物種,但是卻連線起了整個分類王國。

  22、有一天,一條可怕的巨龍襲擊了這個王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