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進的解釋及造句

演進的解釋及造句

  演進

  【注音】: yan jin

  【意思】:演變進化。

  演進造句:

  1、一次演進表示透過生命週期的所有四個階段一次。

  2、然而,如果您交錯並重疊多個演進,那麼您可以有效地操縱這些階段。

  3、當您完成所有階段時,您完成了演進——宏觀的迭代。

  4、RUP的文件顯示了從業務用例模型到業務物件模型和系統用例模型的演進;我們發現這是非常正確和有幫助的。

  5、這個演進是自然形成的,因為直到斷定了是否我們開始定義的用例是正確的,我們才可以為用例進行更為詳細的資訊新增。

  6、在它演進的背後,主要力量是什麼?

  7、投資於資產演進。

  8、演進向團隊提供了兩全其美:在每個階段中構建並生成一些東西的迭代,和多個生產版本。

  9、另外,如果可視的模型可以用於開始專案的任務或未來的活動,例如方法演進、維護、知識傳遞,或培訓,那麼可視的模型就給專案增加了價值。

  10、透過使經理理解和管理貫穿軟體開發週期的業務和需求的演進自動化工具幫助你減少風險。

  11、它顯示了該專案的三個演進,用圓柱來表示迭代。

  12、為了支援自己的論點,他給出了自1990年以來發生的技術、體系架構演進的一系列例證。

  13、良好的.IT治理在戰略上聯合了您的企業,從而支援企業架構的演進,以便它交付一致的且可伸縮的業務價值。

  14、有了對意圖的這種層次的理解,過程的一致的演進可以維持在有時候的變更需求和解釋的混亂衝擊之下。

  15、然而,對於後面的演進的特性將主要需要新的程式碼。

  16、它們僅僅定義了它們各自的演進的範圍和進度。

  17、隨著工具,例如這些工具併入治理計劃,在今天的行業中,軟體工具正經歷快速的變更和演進是毫無意義的。

  18、而這又為複雜系統的設計、實現、開發、管理,和受控的演進提供了基礎。

  19、在部署之後,他們還可以根據現實的經歷和軼事證據,提供反饋,指導後來的演進。

  20、在此例項中,演進模型本身提供了很大價值,允許團隊避免不必要的工作以及重複的工作。

  21、在迭代I1中開發的專案計劃指示會有三個產品版本——並且因此有三個演進。

  22、我們不僅提出一種演進理論的實證性解釋,也提出規範性解釋。

  23、如果您為多個演進進行計劃,那麼您可以透過確保使得所有組在任意時刻都充分利用的方式將活動分佈到整個專案過程中。

  24、實際的交付日期比計劃的更早,因為透過演進的迭代得到了效率。

  25、此檢視描述了運作節點及其關係,並確定反映任務需求的依賴,因而為企業定義和演進提供全部的環境。

  26、“系統工程的六條原則”是一些實用的指導方針,它們為很好地管理系統的演進提供了基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