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的解釋及造句

水牛的解釋及造句

  【注音】: shui niu

  【意思】:牛的一種。角很大,作新月形,有的長達一米多。毛灰黑色。暑天喜歡浸在水中。食物以青草為主。適於水田耕作。

  1、他們把水牛視為神聖。

  2、水牛拉著犁,在稻田裡咕唧咕唧地走著。

  3、而且他們的確有了電視手機自來水和電,不過我的親戚們仍然在用水牛做農活。

  4、一群非洲水牛,大約100只,安詳地順著河岸漫步。

  5、在非洲的這些動物中,我最害怕的是非洲水牛。

  6、在這裡,老虎沒有競爭者,它們可以獵殺數以百萬計的鹿、水牛和野豬。

  7、這座水牛可能就是要建在74層上的雕塑。

  8、村民還抱怨大象、犀牛和水牛從野生公園跑出來尋找食物和水的時候破壞了他們的糧食作物。

  9、在這個島上還能找到犀牛,一種比大象小一點的動物,可是比水牛大。

  10、這座水牛可能就是要建在74層上的雕塑。它是用純金鑄造的。

  11、節日期間,泰國春武里府的農民的騎水牛比賽。

  12、一天早上,在湖邊散步的時候,一個漁民來到我的面前,他給我看了一棵樹,說前一天晚上他被一隻雄壯的水牛追到了這棵樹上。

  13、口蹄疫影響牛、水牛、綿羊、山羊、豬和其他偶蹄類動物。

  14、其他的一些是老虎和水牛。

  15、在營地的一處瞭望臺上俯視,映入眼簾的都是馴養動物,家養的水牛和奶牛就在公園裡的溼地上悠閒的吃著草。

  16、上圖是2月24日雲南昆明,一頭水牛在乾涸水庫的庫床上休息。

  17、我情願那天遇到一隻犀牛或獅子。在非洲的'這些動物中,我最害怕的是非洲水牛。

  18、六十英畝的森林和池塘是駱駝,斑馬,野牛,水牛,鴕鳥和羚羊的家園。

  19、一年一度,土耳其男人聚集在土耳其西部的埃迪爾內,他們穿上最防水的水牛皮革褲,為自己塗上橄欖油,在草地上摔跤。

  20、當我講到那頭死去的水牛和那個老農時,大家陷入了沉默。

  21、凱特又找到一個小長頸鹿,在一隻水牛和企鵝之間。

  22、從1940年不列顛之戰時起,這尊水牛就被存在了銀行金庫裡,直到埃克斯福特先生首次看到它時,它還被戰時的報紙包裹著。

  23、出血性敗血病是非洲、亞洲和中東的許多國家的最重大的水牛和家牛的細菌病之一,每年導致巨大的金錢損失。

  24、電影演的是他們怎麼在西邊兒把一千英畝土地劃出來,讓水牛自由行動,誰也不準開槍打死一隻。

  25、傷口不足以殺死水牛,但是科莫多龍那一口中包含著毒素以防止傷口癒合。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