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集造句及解釋

叢集造句及解釋

  【注音】: cong ji

  【意思】:(1)(許多事物)聚集在一起:百感~|諸事~。(2)選取若干種書或其中的一些篇章彙集編成的一套書。

  叢集造句:

  1、內含完整的叢集和抄寫功能。

  2、此版本支援最多2個任意型別的高可用性叢集節點,可從叢集中的其他節點傳送或接收資料更新。

  3、也許你會認為google不過是個執行著大量資料叢集的程式,而Linux就是這些叢集的作業系統。

  4、詢問任何一個叢集性頭痛的患者,他們都會告訴你這種疼痛是很可怕的。

  5、方法:八例頑固性難治性慢性叢集性頭痛患者透過枕下區植入電極進行枕神經刺激。

  6、結果表明,模型的地震序列很好地反映了實際地震的叢集特性、冪律關係和空間轉移機率的穩定性等特點。

  7、一種叫「基因叢集」的新方法可以繞過種族的問題,而根據重要的醫學標記來區分人類,像是某些藥物代謝不可或缺的酵素基因。

  8、偏頭痛和叢集性頭痛是血管型頭痛。

  9、為因應趨勢及測試LVS在多媒體串流方面的支援,故於網頁叢集系統中加入串流服務。

  10、對聲發射(AE)活動的叢集現象、空區影象、AE事件空間分形結構和AE源的破裂機制等也作了介紹。

  11、每個叢集維護著一個包含在此叢集中的記錄的B型樹。而各種相連的叢集一起組成了一個統一的B型樹。

  12、本文報道硝苯吡啶治療偏頭痛病人30例,包括典型偏頭痛、普通型偏頭痛與叢集性頭痛患者。

  13、一般認為與蛋白質表面有互動作用的水叢集為何?

  14、從斷層間相互作用的角度分析了大陸強震準週期叢集復發行為的可能的物理機制。

  15、對發震系統的內部時間給出了定義,並研究了地震叢集的非線性時間結構特徵。

  16、本文提出了利用地震平均重現週期判別地震叢集和確定地震叢集等級的方法。

  17、急性反覆性頭痛在兒童及青少年時期最常見的就是偏頭痛與叢集性頭痛;

  18、本篇文章將介紹三種在兒童及青少年時期較常見的原發性頭痛,包括偏頭痛、壓力性頭痛與叢集性頭痛。

  19、區域滑坡空間預測是透過分析滑坡在區域空間分佈的叢集性及規律性,圈定出滑坡相對危險性區域。

  20、是多危險叢集綜合徵如代謝綜合徵的`關鍵代謝異常,與病人增加的心血管危險性相關。

  21、將圖形配置變更為樹狀配置或快速叢集配置。

  22、結果表明ARMA(1,1)-GARCH(1,1)模型可以合理解釋企業債券市場波動存在的持續性、叢集性和槓桿效應。

  23、叢集信箱伺服器物件與目標電腦的版本不相容。

  24、在此基礎上,本文對中國大陸強震叢集事件作了背景預測。

  25、在峰值強度後的弱化階段,較大的聲發射事件在被動盤明顯叢集,而主動盤則小AE事件呈彌散性分佈。

  26、如何為在高效能叢集上執行的應用程式設定遠端偵錯的指示說明。

  27、幾乎所有的叢集與格網系統都仰賴資料以計算結果,並且在資料可被取得之前計算工作是無法開始的。

  28、本論文首次對具有多重時延之間時性區間系統探討其根叢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