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深居簡出造句

用深居簡出造句

  1、在一些別的地方可能意味著,基本上深居簡出,即使不是一天到晚,也只有外出是例外,而且必須有一個男性近親作監護人陪同。

  2、查理斯和他的妻子和兩個孩子留在威奇托,除了經營社群慈善事業,他一向深居簡出。

  3、深居簡出的金正日很少出國旅行,即使偶爾有,也是在嚴厲的安保下,他儘量避免乘坐飛機而喜歡乘火車。

  4、你一直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介紹你進入那兒的社交界該有多美呀,我馬上就能給你介紹幾個上流社會的人。

  5、萊因哈特出了名的深居簡出,此生只接受過少數採訪。當然,如果她取代斯利姆成為全球首富,這種情況可能改變。

  6、宅男宅女是自由思想和網路的衍生品,他們高舉“自由”與“新人類”大旗,卻終日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深居簡出。

  7、絕大多數的'時候她都是深居簡出,偶爾在公眾場合出現。

  8、他與深居簡出的金正日進行了3小時15分鐘的會談,其中包括兩個小時的宴會,這引起人們猜測,兩人可能討論瞭如何打破核談判僵局的問題。

  9、然而她並不指望麗莉也象她那樣深居簡出。

  10、她在大多數時候深居簡出,包在紗布裡或閉門獨處。

  11、所以,體現不進入監督的理解快取記憶體的根的情況下,你普拉克深居簡出的騷動。

  12、在Indiana州Petersburgh市家中深居簡出的Alexander視力模糊,成天拿個放大鏡檢視信箱,聽聽歷史頻道或書的錄音帶,以此來消磨時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