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次櫛比的造句

鱗次櫛比的造句

  1、在我造訪的每個城市的郊區,一棟棟在建公寓樓確實是鱗次櫛比。

  2、那個星期,我從教室裡的窗戶往外眺望,現代化的辦公樓鱗次櫛比,只留下我們這一個日漸縮小的小島。

  3、在我撰寫本文時,眺望窗外,可以看到上海商業區裡被華麗的霓虹燈照亮的摩天大樓鱗次櫛比,相形之下更對照出幾乎所有美國大城市商務區的`低迷和蕭條。

  4、城鎮中心各式各樣的墨西哥商店鱗次櫛比,拉美裔人在這裡創立了自己的新企業。

  5、在香港鱗次櫛比的商店中,大陸人來到這個曾經的殖民地,帶著成手提箱的現金。

  6、不多時,小舟駛進寬闊的大運河,景觀頓變,這是威尼斯的市中心,兩邊高大的宮殿式建築鱗次櫛比。

  7、幾十年以來,湖邊的工業工廠鱗次櫛比,利用淡水作為冷卻劑。

  8、那裡有數百座山峰鱗次櫛比:有壯觀的懸崖層出不窮。

  9、中國最富裕的村莊華西村,新民居鱗次櫛比。

  10、1991年喬·格瑞奧(JoelGarreau)在其《邊緣城市》一書中描述過這一現象,探尋了本為住宅區的郊區如何崛起成為鱗次櫛比的商用住宅一體化的辦公空間。

  11、牆上“向日葵”和“黃色小屋”等傑作鱗次櫛比。

  12、車速很快,窗邊不時閃過鱗次櫛比的商鋪和漂亮的別墅,一家連著一家的新廠房。

  13、城區80餘座大樓鱗次櫛比,生活、服務、文化、娛樂設施齊全。

  14、此外,城池內還建有一些大小廟宇,老式鋪面亦是鱗次櫛比。

  15、城西是富人區,商場琳琅滿目,商務辦公室和劇院鱗次櫛比。

  16、畫面中鱗次櫛比的紅點是前景星和違景星。

  17、江岸新建的倉庫鱗次櫛比。

  18、從空中可以看到房屋鱗次櫛比地排列著。

  19、道路寬敞整潔的道路,鱗次櫛比的高樓,雨後清新的空氣,濟南高新區的春天日益透露出現代化新城區的氣息。

  20、古民居鱗次櫛比,雖歷經風雨,漸顯頹唐,甚至許多房屋只餘下斷壁殘垣,卻仍讓遊者深感其往日的輝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