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不透風的造句

密不透風的造句

  1) 獨孤九劍招式嚴密,防守密不透風,對付各種兵刃各種拳術都有著相應的劍式,破鞭式先破後立,以守為攻,瞬息間已化解了歐陽天的靈蛇手。

  2) 金龍飛舞,氣指頻發,卻難以突破正玄君密不透風的戮仙掌。

  3) 高個子全身肌肉發達緊繃,下盤紮實,掄出的拳頭密不透風,呼呼如風的拳頭使出的是典型慣熟的剛猛長拳的路數。

  4)茸茸的'綠草隨著地形的連綿起伏直達天際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層厚厚的絨毯。那小草的顏色豐富多彩一片一片連起來賽過巧手編織的花毯活生生自然而又和諧。長劍似的綠葉互相纏搭著密不透風。

  5)父愛如傘,每次下雨的星期五,父親總會在校門口等我,然後用他那惟一的傘把我遮的密不透風,然而,他卻冷得瑟瑟發抖。在父親的傘下,我獲得了最溫暖的保護。

  6) 一聲令下,上百支投槍應聲而出,夏空將手中的橫刀舞的密不透風,飛向夏空的投槍被盡數磕飛,少女的臉色終於變了,說道:“死活無論!”。

  7) 下邳城外的平原上,恍如黑雲壓城般的兵陣將平原遮蓋的密不透風,戰馬嘶鳴,矛戈亮寒,戰場中的空地散發著一股讓人透不過氣的血腥之氣,分外瘮人。

  8)言罷,手中的長棍突然挽起十幾個平花,猶如一根白蠟杆做槍身的花槍,棍影織成一片密不透風的死亡之網,以挾泰山以超北海的驚人氣勢,向彭無望正面攻來。

  9) 洪宇心神一動,元核轉動,在體外形成一層元力保護膜,水潑不進,密不透風,護住周身。

  10) 直到身前佈滿刀光,持刀之手才猛的加快,竟如疾風暴雨,密不透風。

  11) 一雙螳臂大刀舞地水潑不進,帶起嗖嗖的勁風呼嘯,刀氣和利刃編織出一張密不透風的網路,將白梓墨幼小的身軀完全包裹在裡面。

  12) 思源腳踩仙蓮,御劍倒飛出去而後直上雲霄,同時仙鎧簡直將他武裝到了牙齒,包裹的他密不透風,終於躲過了十二鷹的致命一擊。

  13) 整堵牆的爬山虎長得密不透風。

  14) 長劍似的綠葉,互相纏搭著,密不透風。

  15) 納鞋底,一針一線,密不透風。

  16) 秘密不透風,勝利之路通。

  17) 去年,我們在防守上可謂密不透風,大家步調一致,那是一件非常美妙的時間。

  18) 他抬手甩了出去,然後趕忙把頭緊緊的抱了個密不透風。

  19) 這人手中一把鋼刀,使起來密不透風,初時一招一勢尚能看清,及至後來,但見一團白光眩彩奪目,連人影也看不見了。

  20) 我看著那一片密密匝匝的箭竹枝條,望不到邊,密不透風,心想難怪黑竹溝大熊貓數量多,這麼多的竹子絕對夠它們吃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