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若雲泥如何造句

判若雲泥如何造句

  兩者的內容和意義完全不同,其作用也是判若雲泥。

  被一尾巴甩掉4500點血量,陳浮雲心裡那個淒涼,遙想剛才自己拼了老命在這古龍之魄身上揮斬上百下,不過是幹掉它一百點血量而已,天壤之別,判若雲泥。

  別看只有一級之差,本質卻是判若雲泥。

  不管我們打什麼比賽,他現在都能判斷賽場上的各種狀況,這比起前幾年他在場上魂不守舍的情況簡直是判若雲泥。

  不過區區十幾天過去了,鳥娃娃再出現的時候,早和那日的表現判若雲泥。

  不過夏峰修煉之日尚短,一時間也看不出什麼門道來,只覺得自己那隻會用蠻力施展的劍招,和其相比之,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判若雲泥。

  城上,黃勝不由得一陣唏噓,他自認為在代州守城之戰中,自家組織招募的這些臨時民壯也算是可圈可點,但與城外的三衛軍相比,簡直判若雲泥,不值一提。

  除了還沒有測試的慕軒外,柳權的天賦已經超出其他人太多太多,雖然八級和九級看似只有一級只差,實則判若雲泥。

  打個比方說,普通人的潛意識只是幽暗昏沉的羊腸小道,而林軒的潛意識卻是光明萬丈的通天大路,差別之大,判若雲泥。

  當日顧歸海即使同樣是以潮息訣使出靈犀一指,可是當時練氣日淺,元氣與今日相比簡直判若雲泥。

  而她,充其量只能是個小小的班花,一朵是玫瑰,一朵是野菊花,簡直判若雲泥。

  法器比之法寶,看似一步之差,其實猶如蚍蜉比之蒼龍一般,判若雲泥之別。

  古西一起身,就滔滔不絕的講了很多最新訊息,並且加上自己的邏輯思考,與蘭東那空洞的表態相比,判若雲泥。

  韓嘯的肉身經脈經過陰陽魔池的滋養鍛鍊與以前判若雲泥,他奮力一捏張政的骨頭都噼啪作響。

  後來小語的轉學,步入判若雲泥的生活,種種的生活交織,許多意想不到的事件接踵而來,讓人措手不及。

  黃戈的聲音還是那個少年的聲音,但其中的那股氣勢,卻早已判若雲泥,此刻的他,彷彿是一柄剛剛出塵的蓋世神兵,時時散發著無上之勢,震懾世間生靈。

  金陽此時極為興奮,揮舞著手臂,大聲開口,與剛才聽到道祖聲音時的神情判若雲泥。

  就在眾人震驚之時,半空中,雪伊人催動戰甲,閃電般殺向葉峰而去,他的速度極快,和之前有如判若雲泥。

  看著敖烈白馬金甲的鮮亮形象,袁紹的嘴角泛起一絲苦澀,此時此刻,在敖烈的面前,袁紹就好像是一個叫花子,和敖烈相比,判若雲泥。

  來到教室的時候,發現教室一派活力四射,大家精神飽滿,跟昨天上午的情形簡直判若雲泥。

  來形容亦不為過,與其兄常俊相比,簡直天堂地獄判若雲泥,同他身旁嫣華絕代的肖玲瓏相配,更是聳人聽聞,一如天使伴魔鬼。

  劉季玉這個人與他父親劉焉相比真是判若雲泥呀!

  羅亞這些年也走過不少的地方,幾千年的旅遊,和德雷克米拉爾他們就小巫見大巫了,判若雲泥。

  落月女皇看著穆紅英,一臉的關切,眼神說不出來的柔和,與方才對視著映月公主的眼神判若雲泥。

  慕辰面對這個人的時候,就像面臨著無盡的深淵,根本就看不出對方實力有多高強,感覺自己和他的實力對比,判若雲泥,這樣一個人,才剛剛到士級上品。

  你的`魂術雖然惡毒,但魂力與我判若雲泥,尚有天壤之距。

  你和皇兄比起來,簡直判若雲泥,現在你知道為什麼皇兄會處處勝你一籌了麼?因為,他的心,比你的心端正!邪不勝正!

  其親和的表情,與剛才的面目,判若雲泥。

  人生一世七八十載,樹之一生百年千歲,兩者記憶力的久暫,判若雲泥。

  如今他冤情已洗,再加上被仙人收入門下,村民對於他的態度,用關懷備至,噓寒問暖來形容也毫不為過,相比之前簡直是天壤之別,判若雲泥。

  若干年後這雙芊指如玉的手拿起了鏡面盒子炮,不知她又如何面對身份早已判若雲泥的孝良哥哥。

  三大勢力的霸宗,和他最近所見到的這些霸宗強者比起來,簡直判若雲泥,根本無法相提並論,也難怪他會感到震驚。

  說著睜開一雙浮腫的淚眼直瞪著連心赤,那懇切哀求的眼神與不久前相比真是判若雲泥。

  雖然都是四大瑞獸之一,可光彩照人的程度就判若雲泥了。

  武者第六重跟第七重雖然只是相差一個境界,但是實力之差,卻判若雲泥,這一點辰林在面對辰玄的時候已經爆發出絕對的優勢了。

  緒般牽連而定醫療之法,變化往往存乎一心,少有定規,因之良醫與庸醫判若雲泥。

  眼前的寒冰禁法和之前拓印的,完全是兩個東西,判若雲泥,不可同日而語。

  眼下姜瑜的舉動和先前步步謹慎的他簡直就是千差萬別判若雲泥,甚至連老五都驚訝無比的看著面前這個人。對於他的突然轉變感覺不可思議。

  一年之前,他還是楚家三長老的孫子,甚至有資格追求楚淺雪,但如今,兩人的身份已經是判若雲泥。

  與初學者顯然判若雲泥!一聲高昂的嘯聲衝‘院’而起!烈府的下人們顯然以為又見了鬼,聽到少爺‘尖叫’,又是一大幫人緊張無比的湧了進來。

  原來玄者五品與玄氣七品是判若雲泥的差距,這無可厚非。

  在這片廣袤無邊的土地上,修仙門派多如牛毛,數不勝數,不過相對於主國虛無宗來說,好比土雞瓦狗,判若雲泥。

  站到屋頂上,開始的時候有些晃悠,但很快就適應了,穩穩地開始忙活起來——他現在的身子骨素質,比起以前,簡直判若雲泥。

  這個廠在技術改造和裝置更新後頓改舊觀,與過去相比,簡直是判若雲泥。

  這名叫方天野的道士此時面對著越無幽告了聲罪,大方誠懇,臉上的市儈神色也突然間消失的無影無蹤,與之前簡直判若雲泥。

  這判若雲泥的巨大反差,讓他欣喜若狂,高興的無以復加。

  這實際上才是我玄階最為厲害的心靈控制,和普通的催眠術相比高下立現,判若雲泥。

  這也讓他明白,自己和遊魔的差距有多大,簡直判若雲泥,連螞蟻都不如。

  這與那豪華高貴優雅穩重風格的辦公室判若雲泥。

  只見一路香客絡繹,觀宇也煥然一新,比起上次和李宇前來的時候,簡直判若雲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