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飄出的造句

詞語飄出的造句

  1.兩家公司在這裡舉行著一場盛大的聯誼會,各個包間裡都談笑風生,飄出歡聲笑語。

  2.從果園裡飄出一陣陣醉人的芳香。你親口嚐嚐那紅通通的蘋果,又甜又脆,好吃極了!

  3.美人在懷,沁人的香味自高雅涵身上飄出,鑽進他的鼻腔,沁入心脾,一時之間,竟有些失神。

  4.隨著搖櫓的聲音越來越清晰,蘆葦蕩裡,一隻小船悠緩的飄出來了。

  5.整片空間,驀然飄出無數的花瓣,這些花瓣圍聚成陣,殺機暗藏。

  6.山中的濃蔭被雨水浸透之後,升騰出綠色的霧靄,飄出山坳,籠罩了整座村莊。山谷的蔥翠彷彿凝結成為一滴露水,流入了閉目冥想的哀勢守的心底。朱嶽

  7.當它們飄出高能無線電波和微波範圍時,彩虹消失了。

  8.二月二,龍抬頭,龍運伴左右,龍角為你頂來福氣,龍鬚為你飄出神氣,龍鱗為你閃現精氣,龍爪為你抓住財氣,龍尾為你擺出喜氣,龍身為你繞住好運氣!

  9.聽著不斷飄出的嫋嫋餘音,戚建功安然入睡,不多時便打起了鼾聲。

  10.花也笑,樹也笑,今天的風景真熱鬧;櫻桃熟,燕子叫,水果送到你的小書包。願你天天笑哈哈,好聽的歌聲飄出小嘴巴。祝:兒童節快樂!

  11.酒杯裡飄出的是鍾情,清茶中感覺的是回味,白水中體味的是生活,資訊裡傳遞的是情誼,問候中有我真至的祝福!新的一週,祝您工作順利!

  12.隨著從更遠房間飄出的音樂漸去。

  13.一張兩米大小的古圖飄出,古圖橫空,整個屋舍內的瑞彩祥雲斂去,讓人不解,心中難以釋懷。

  14.哧的一聲,鍋底的油把雞蛋像吹氣球一樣,把雞蛋吹得鼓鼓的,圓圓的。這時,香味慢慢地飄出來,然後把雞蛋反過來。雞蛋黃黃的,圓圓的,真像月亮。

  15.酒杯裡飄出的是真情,咖啡裡品嚐的是浪漫,清茶中感覺的是回味,資訊裡傳遞的是友誼。

  16.身中致命槍傷的麟龍感覺自己意識逐漸飄出體外,隨著一震猛烈的撞擊感傳遍周身,既而一聲爆炸的巨響之後,他的五感徹底消失在了。

  17.牛察與林逸塵睜目磴口的看著前方,忽然空中飄出一道冰冷的聲音,震得他們連忙收回了心神。

  18.我想我是那種頭腦在雲間雙腳必須落在地上的人。喜歡生活中許多具體的時刻:收衣服時在滿懷曬得脆脆的衣服中聞到太陽的味道,整齊乾淨的廚房裡飄出的飯香,聽著喜歡的音樂熨燙衣服,想一點心事,晚上睡覺前在柔和的燈光下讀一本好書……幸福是個很大的詞,可對我來說,就是由這麼些瑣碎和具體的片斷來組成的。掃舍

  19.本週前期,揚城迎來晴好天氣,氣溫上升,習習暖風中,有著“二十四番花信子之首”之稱的春梅,已然飄出了綿連不絕的“暗香”。

  20.這抑揚頓挫、溫柔悅耳的祖國語言,甚至連廚房裡飄出來的蔥花炸鍋的香味兒,都令人心馳神往,無限消魂。

  21.音像店門口的低音炮飄出纏綿幽怨的歌聲,此刻,我多麼祈望再見不會是永遠。

  22.青春是烈火,燃燒著追求與理想;青春是驕陽,照出前途萬丈光芒;青春是無悔,一腔熱血在胸膛;青春是花園,飄出五彩的芬芳;祝國際青年節快樂!

  23.雪花飄飄,飄出生活精彩,雪花飛揚,飛出無限思念,雪花皎潔,純淨你我夢想,雪花嬌美,美妙你我幸福今天,大雪節氣到來,願你與雪齊樂,歡樂常在。

  24.一千多個戴月而歸的日子,那燈光已成為我不可缺少的依靠。如一盞溫茶,在冰冷的夜風中,唇乾口燥的你迫不及待地喝下去,全身暖暖的,唇齒間飄出那份清香,那種感覺,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25.美麗的丁香花開了,紫丁香的花兒有四片淡粉色花瓣,花瓣中間夾有一根淡紫色深管,一股幽香從管裡飄出。

  26.令狐沖見他來勢兇猛,向後躍開,突然間人影一閃,廳堂中飄出一個人來,銀光閃爍,錚錚有聲,已和魯連榮鬥在一起,正是嶽夫人。

  27.早晨起來,我走在渭河岸邊,像是有了特異功能或是成了上界的神仙,張口就是一團霧氣,能在空中盪盪悠悠飄出好遠。

  28.終究有人不忍卒讀,一個威嚴深刻的聲音從樹下飄出,“小翼,你很閒麼?”。

  29.他的茶真不錯,正宗雲南特級普洱,不用喝,光是聞到茶盅裡飄出來的清香,就已經沁透心肺。

  30.恍惚間,與匆匆的行人撞個滿懷,除了抱以歉然的笑,卻無力開口說話。逼仄的空氣,四面八方的潮湧,無數嘈雜的聲響,街道上飄出的音樂聽來都讓人不安。

  31.廚房裡飄出了香味。

  32.天空中飄出一聲喟然長嘆,“天作孽猶可活,人作孽不可活,誰讓爾等愚蠢至斯。

  33.煙窗裡飄出的煙擋住了我的視線。

  34.羯奴和王綺薇都瞪大了眼睛,光幕之中,玉宇瓊樓,月色朦朧,一聲聲清音飄出,怨憤如蛇信,纏繞在心頭黯然銷魂。

  35.林北的身體顫抖,心神糜爛,他的魂從頭頂飄出,看向通往凡界的方向,眼中迷懵。

  36.吃飽了的吉朗樣子很難看,四腳朝天的躺在沙發上也就罷了,還不停的打嗝,是不是的能從他的嘴裡面飄出一陣陣肉香,這讓林莫言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打算吃肉了。

  37.蕭月生轉身,點點頭,順勢坐了下來,提起桃紅木圓蓋,香氣頓時飄出,四盤菜宛然在目。

  38.陰森的古堡,屋頂掛著下弦月,寒鳥淒厲的哀叫撕破夜空,蝙蝠幽靈般的驚飛而去,我飄出古堡,該送給你祝福了,今晚是萬聖節,記得,等我。

  39.然後他注意到從信封裡飄出一根白色羽毛,落在桌上。

  40.夏季夜晚的八里溝星月皎潔,氣候宜人,演員們個個彷彿是從太行山中飄出的精靈。

  41.這是一次在星空之中有著一座巨大的聖者墓葬之地飄出,惹出了無數年輕一代爭前恐後是要爭奪這位聖者的傳承以及遺留下的寶藏。

  42.從身邊駛過的汽車不時飄出強烈的說唱樂。於是很快地,他也情不自禁地跟著其中一首曲調吹起了口哨。

  43.褚楓這才冷笑一聲,撒了右手,那靈幡驀然飄出向著四周撞去,玉玲瓏還不知道那金色靈紋的作用,冷笑一聲:“就憑你小小練氣修士,就敢捉住本姥姥,痴心妄想!”。

  44.蠟燭有心,於是它能垂淚,能給人間注入粼粼的光波;楊柳有心,於是它能低首沉思,能給睏倦的大地帶來清醒的嫩綠,百花有心,於是它們能在陽光裡飄出青春深處的芳馨。

  45.龍年安康伴你走,龍年祝福把你守,願龍鱗為你閃出精彩,龍角為你指向好運,龍爪為你抓來福氣,龍尾為你甩來精力,龍鬚為你飄出神氣,願你龍年萬事如意。

  46.少女羞怯的笑著,從秦凡手中拿過手帕,便是輕輕踮起腳尖,拂開衣袖,輕柔地為秦凡擦去臉上的汗珠,一股少女特有的體香悠然飄出,將暑氣消除些許。

  47.葉落風清淚花頓時就飄出來了,嘴裡囁囁嚅嚅著就是找不到一句臺詞反駁。

  48.傍晚,竹樓上飄出柔美的歌聲。

  49.中秋到,月亮圓圓,圓出全家歡樂聚一堂;月桂飄香,飄出心曠神怡精神爽;玉兔搗藥,搗去災禍更健康;吳剛伐桂,伐去黴運好運在身旁;嫦娥送福,送你生活美滿萬年長;祝:你中秋快樂!闔家幸福平安!

  50.WarrenZevon是個嚴重的菸民,而他在人們心目中的標誌形象就是叼著枝煙,煙霧隨著他的舞步而飄出。

  51.那時,遠處一片朦朧,只能隱隱約約的看見對面山丘,在對岸的.一個工廠,工廠上有紅紅的小燈,豎著兩個煙囪,不時飄出白色的雲,我彷彿看到高速運轉的軸輪…

  52.除夕,頓珠次仁與李大元一家人圍在廚房高興地忙活著,不一會兒,他們家裡就飄出了誘人的香味。

  53.口袋裡裝著一瓶麝香的人,不會到十字街頭去叫叫嚷嚷讓所有有人都知道,因為他身後飄出的香味已說明了一切。

  54.竹林裡飄出陣陣悽清的簫聲,其聲嗚嗚然,如怨如慕,如泣如訴,餘音嫋嫋。

  55.不必說學校裡的的樓臺,翠綠的竹林,流淌的小河,綠葉片片的樹林,也不必說朗讀的聲音從小林裡飄起,藍球場上你爭我奪的場面,教室裡飄出的歌聲,單是那學生們走出校園,在陽光下面,就有無限的生機和朝氣。

  56.中秋到,月亮圓圓,圓出全家歡樂聚一堂;月桂飄香,飄出心曠神怡精神爽;玉兔搗藥,搗去災禍更健康;吳剛伐桂,伐去黴運好運在身旁;嫦娥送福,送你生活美滿萬年長;祝:你中秋快樂。

  57.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飄進飄出的女護士,一頭黑髮鬈曲得像綿羊尾巴。

  58.一入齊界,遍野都是收割整田的農夫,比沿途的魏國、魯國的田疇紅火了許多,田埂歇晌的農夫們也時時飄出舒心的田歌。

  59.劉美嬌嬌滴滴的聲音飄出來後,瀟灑地甩了下頭髮,走出教室,絲毫不理睬講臺下的鬼哭狼嚎,叫苦連天。

  60.“撮羅子”的尖頂上飄出嫋嫋輕煙。

最近訪問